新浪博客

偏财格的人,何时能成为富人?

2020-02-15 09:16阅读:
偏财格的人,何时能成为富人?
原创/小诺老师
我与老公认识5年,19年结婚,10月怀上宝宝。他的过去我不太清楚,我们曾分分合合多次,他总是喜欢不辞而别。
两年前过年时他突然消失十几天,回来后说钱财被人骗了,我选择原谅。谁知今年过年又突然失踪了,丢下怀孕的我在家。
我想请小诺老师帮我看看,他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情?他以后的婚姻和财运如何?我俩是否能白头到老?他是农历1988年9月16丑时出生;我是农历1990年前5月初2午时出生。
命运分析:你老公生在戊辰年、壬戌月、甲寅日、乙丑时,现在乙丑大运中。
甲木虽坐强根,月时干有印劫相帮,但生在戌月失令,辰戌相冲,冲掉辰中水气,月干壬水又被戊、戌土克制,时干乙木被丑土耗身,偏财格中和偏弱,用木喜水,忌火土金。
他时柱劫财克正财,明显婚姻不顺。尤其现在乙丑大运,干支劫财克正财,属感情波折之运,所以他与你曾分分合合多次。
2019年己亥,他甲己合、寅亥合,故能与你结婚。原局偏财多又旺,说明他女人缘极好,爱沾花惹草,加上现运又不利婚姻,他在外面很可能有别的女人。
当然,走忌神运,也易破财,比如他所说被人骗钱之类的。
你生在庚午年、辛巳月、庚寅日、壬午时,现在戊寅大运中。年柱庚午,午火正官可代表现任丈夫,午火与庚金比肩一柱,比肩代表别的女人,说明老公常与婚外女人在一起(夫妻信息相符)。
今年庚子,他流年与时柱天合地合,子女宫被合动,你伤官子女星旺,冲时支子女宫,你俩的孩子会出生;他透七杀,你见伤官,孩子多半是男孩。
但今年你子午相冲,伤官克官了,又庚金比肩透干,夫妻有矛盾,他如有外情就会暴露。
只是从你老公流年情况看,今、明两年庚辛金制约了劫财,婚姻大体稳定,你俩即便有点矛盾,他也会安抚下来,并不想离。
不过,2027年丁未,你巳午未三会,他辰戌丑未三刑四冲;2028年戊申,你寅申冲、寅巳申三刑,他也寅申相冲,婚姻宫受伤,这两年婚
姻有坎。
你与老公生辰构成寅午戌三合,缘分挺深的,但其原局有损妻组合,你年、时支又落两夫星,夫妻如不注意,易导致婚变。
要想白头到老,就要彼此坚定信念,无论遇到什么,都不要轻言离。你老公属偏财格之人,多半是做生意的,要么喜欢冒险赚快钱。
他35岁后行丙寅、丁卯两运,寅、卯木帮身,易得兄弟或是合作方帮衬,经济上不错,可以摇身变富人。
可惜其原局辰戌相冲,财库被冲开,好比存放财物的大门被打开,赚了钱也未必能真正留住。
当55岁后他行戊辰大运时,偏财干支一气为忌,财运下降,那时做妻子的要提醒他,少与外面的女人纠缠,否则,极易受其牵累导致负债。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