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预知这些,能为孩子规划更美好的人生

2020-02-16 09:38阅读:
预知这些,能为孩子规划更美好的人生
原创/小诺老师
随着我国传统文化的兴起,越来越多人对四柱学有了关注,其中,不乏家长选择为孩子看命。其实,这是一个明智之举。
作为家长,只有全面了解了孩子今后的情况,才能趋利避害,在早期人为引导,帮助其选择更有利的人生方向。
读者来信:我女儿今年五岁多一点,按理说该学一点兴趣爱好了,跟着我还好一些,跟着他老爸总感觉不对,他爸爸也是玩心比较重,一会就开始嘻嘻哈哈了,管理起来摸不着头脑,不知这孩子以后会怎么样?
孩子生于农历2014年闰9月15日凌晨2:30,希望小诺老师分析一下她的将来的学业与事业发展,我们家长好做规划。
命运分析:你女儿生在甲午年、甲戌月、壬午日、辛丑时,现在尚未入运,2024年将进入癸酉大运。
她是壬水日元,时支丑中有气,又有印星化官紧贴生身,阳干不从,以身弱论,用金喜水,忌火土木。
局中无偏印,时干正印可看做母亲,靠近生身,说明母亲很爱她,对她人生帮助大;正财代表父亲,是忌神,对于她来说,实质性帮衬少。
正是因此,孩子更适合母亲来教育管理,对她的成长、发展能起来积极正面的作用。
印星代表学历,她身弱喜印,印星靠近日元,暗示将来学历高,会获得很不错的文凭,因这个印星是正印,而非偏印。
现在孩子才5岁多,年龄那么小,正是天真烂漫的时候,加上她年月透食神,嘻嘻哈哈很正常。
等她进入癸酉大运后(10岁到20岁),见酉金正印,干支皆喜,那时她学习成绩会很好,基本不需要家长操心。
并且,今后高考多半是在2031年辛亥、2032年壬子,水帮身制财,完全可以考个好大学。
特别是壬子年,子丑相合,合时支,去外地求学的趋势很大。
20岁到30岁她行壬申大运,同样是喜用神运,学业上成就高,申金为驿马,毕业后多半会留在外地发展,且能找令人羡慕的工作,收入好。
她原局正财坐日支,属于上班族。月柱食神制杀
、时柱官印相生,均暗示今后手上有些权力,可以坐上管理者的位置。
30岁到40岁的辛未大运,干支官生印,便能升职往上走,但该运与前面两运相比,生活没那么轻松了,丑未戌三刑,磨人事多,源于单位内部的压力大。
40岁起她行庚午、己巳大运,火为忌神,运气下行,事业发展空间就不大了,财运也平淡。
基于此点,家长一定要在她早期走好运时,也就是壬申大运期间,督促她考公职,这才是最务实的。
再说,其原局信息也显示适合走仕途;带了财库,还可以考虑从事与财会相关的工作。
虽说你女儿中年几步运一般,但她日支午火生时支丑土,时支丑土生时干辛金,时干辛金生日元壬水,壬水又生甲木,甲木再生午火,午火又生戌土,流通很长,格局高,总体而言,一生顺境多于逆境,也算好命了。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