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财气通门户,又走40年好运,想不发财都难

2020-02-21 09:32阅读:
财气通门户,又走40年好运,想不发财都难
原创/小诺老师
我目前很痛苦,怀二胎时老公不但有了情人,还有了私生子,他现在想抛妻弃子,和我闹离婚玩失踪,我在家里看孩子一直也没工作没收入,感觉日子太艰难了。
女,农历1988年10月11凌晨4点左右出生;老公,农历1985年2月19日晚22时左右出生。想问老师,我这婚会离吗?能不能和老公走到最后?
命运分析:你生在戊辰年、癸亥月、戊寅日、甲寅时,现行庚申大运。戊土生在亥月失令,全局仅有年柱比肩帮身,财格身弱,五行用土喜火,忌金水木。
日坐七杀,时柱又七杀干支一气,身弱者忌受七杀攻身,不然,必受七杀所“害”。七杀代表什么?女命之异性缘份。
可见,你情路上容易遇到渣男,比如,受到婚恋对象欺骗、打击,因感情而受苦受累受伤害。
现在的庚申大运,食伤旺,又申冲寅,有婚姻宫被冲之意,感情不稳,已婚者婚姻有问题。
原局年支暗藏乙木正官,代表你的丈夫,与辰土比肩在一起,此象说明老公易与别的女人暗通款曲。
比如,2018年戊戌、2019年己亥,比劫出现,亥水合动婚姻宫,就易有婚外女人干扰你的生活。
你老公生在乙丑年、庚辰月、丁丑日、辛亥时,目前行丙子大运。他食伤生了财星,会哄老婆;但食伤多,又正偏财混杂,婚姻宫还暗藏偏财,欲望多,既有老婆,还易金屋藏娇。
现在他所行丙子大运,亥子丑三会,会动婚姻宫与偏财坐支,故沾染外情;会动时支子女宫与子女星,也主该运生育。
原局时柱辛金偏财生了亥水官星,这个亥水是他的子女星,暗示婚外女人会给他生个孩子。
行劫财高透之运,婚姻状况肯定是不美的,所以他想离,但劫财被丙火辛金合绊,未必能离掉。
从流年看,今年庚子,他加剧亥子丑三会,正财妻星有见劫财之象,婚姻动摇,有闹离之象。
但从你生辰看,今年申子辰三合,合住申金使其不冲婚姻宫,只要你不松开,应该还离不了,但各方面压力
肯定是很大的(因合虚了辰土)。
明年辛丑,伤官高透,岁运食伤旺,容易对这段婚姻失望,才是易离的年份。
如你离了,辛丑年,他流年与大运天合地合,合绊丙火劫财,就会再婚。但如果你选择离,最近几年忌神旺,经济上难获多大的补偿。
所以,不如为了孩子咬牙把2021年挺过去,或者说把庚申大运坚持走完(2022年10月结束)。
只要你走出了庚申大运,步入己未大运后(34岁到44岁),婚姻宫不受冲了,这婚就不会离了,只是说劫财干支一气,婚外女人还是会存在。
做女人,也要自强自爱。当你告别庚申大运,转行己未大运,劫财帮身力度大,就可以走出家门出来工作了,届时事业财运很好。
你财气通门户,走帮身运时便可担财官,先天财气很旺。偏财当令,又七杀旺,如创业,建议最好从2025年乙巳开始,也可与人合作,那三年最易得财。
其实你34岁到晚年连续四步火土运(共40年),财富如芝麻开花节节高,人生的大好时光在等着你。
所以,当你走过泥泞踏上坦途,再回头看过往那些不堪日子时,一切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了,放眼未来,迎接美好生活才更有人生意义!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