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样八字的人,子女有出息,又会很孝顺

2020-02-28 07:50阅读:
这样八字的人,子女有出息,又会很孝顺
原创/小诺老师
我已育有两个可爱的女儿,按说也该知足了,可我老公很传统,一直想要个儿子,所以想请小诺老师帮我们看看未来运势。
我,坤造:乙丑、己卯、癸亥、乙卯;老公,乾造:甲子、丙寅、丙子、乙未。我有以下困惑:1、几时有机会生儿子?2、生活很拮据,不知后运如何?能养得起这么多孩子吗?3、孩子可否成才?会孝顺父母吗?
〖命运分析〗你是癸水日元,虽年支丑中有气,坐下亥水帮身,但卯月出生泄身,年干、月柱及时柱均为异类,食神格身弱,用金喜水,忌木火土。
你老公是丙火日元,寅月得生,时支未中有木火之气,天干又全是同类,偏印格身旺,用金喜土,水喜忌均沾。
你俩生辰组合亥子丑三会、亥卯未三合、子丑合、寅亥合,合会如此多,天生一对,所以有缘相识相伴做夫妻。
你食神多,又日支暗藏伤官,食伤代表女命的子女,此象利生育,说明你容易要上孩子,且有望生儿育女组成“好”字。
今年庚子,你乙庚合,合动子女宫与子女星,亥子丑三会,会动年干子女星坐支,你老公同样乙庚合,合子女宫,且子水是他的正官子女星旺地,夫妻有机会再育一胎,但孩子应该是女孩。
要想生男孩,只有2022年壬寅最有希望,因该年是你伤官旺地,伤官代表男孩,而对于你老公来讲,壬水七杀也透出,七杀同样是男命之子,那时生儿子概率大。
不过,你身弱而食伤多为忌,生孩子、养孩子将会给你的生活造成很大牵累,你必为此付出很多,要有思想准备。
目前你在癸未大运(43岁以前),未土七杀是你的忌神,且亥卯未三会,合虚了日元坐支,既代表工作发展不好,钱财紧张,生活不顺,也预示婚姻感情方面会给你带来压力,比如老公想要男孩等等。
你老公现阶段的己巳大运与37岁至47岁的庚午大运,均是比劫忌神运,财运难好,明显赚的钱不够花。
所以,结合你夫妻二人生辰看,有了男孩,家中经济上会更拮据,一分钱需掰开两半花。
其中,2025年乙巳,你巳亥相冲,2026年丙午,你老公两午冲子,你俩相继冲动婚姻宫,家宅不安,贫贱夫妻百事哀,多为钱财或是其他琐碎之事吵架闹矛盾。
但只要你俩把这段人生的低谷期走过,你43岁至53岁行甲申大运(2028年起),申金印星旺,生亥水有力,干支又是伤官佩印象,事业顺遂,财运提升,日子就迎来曙光了,至63岁前的乙酉大运,都是经济上不错的时期。
从你老公生辰看,同样自2028年起,连着三年财旺之地,财运改善,只是那时他在午运,赚的还不多,等47岁进入辛未大运,伤官生财,收入会比前运好些。
不过,他真正最利财的是其后的壬申、癸酉大运,喜用神到位,生活富裕。
你时柱子女星得正位,孩子品行端正本分;你老公时柱伤官佩印,晚年大运又财生官杀旺,今后子女还是有些出息的,其中有人能成材,也会孝顺父母的。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