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生日的八个字,暗藏了哪些人生信息?

2020-04-05 07:26阅读:
生日的八个字,暗藏了哪些人生信息?
原创/小诺老师
关注小诺老师很久了,目前因经济问题希望老师帮我指点一下。我2003年结婚,2004年生女,2006年生女,2008年生子。
工作一直不顺利,这干干、那干干总做不长,现在还没落着。我之前是做开货车的,是否合适?今年可以找到新工作吗?
以后自己能创业吗?近两年身体还出现很多小毛病,不知今后健康如何?男,1973年新历7月1日睌上9点半,广东肇庆人。
命运分析:你生在癸丑年、戊午月、戊戌日、癸亥时,现在甲寅大运中。日元戊土自坐强根,又生在午月得生,年支、月柱、日柱皆同类,身强之人,喜水金木,忌火土。
29岁前你行丙辰大运,辰戌相冲,婚姻宫逢冲,婚恋难成。29岁后行乙卯大运,卯戌相合,桃花合动婚姻宫,结婚之运。
其中,2003年癸未,亥卯未三合,桃花逢合,天干透正财妻星,且合日元,因而有机缘解决婚事。
2004年甲申,子女星透干,生育,但孩子多半是头一年怀上的,是亥卯未三合、合动子女宫,且构成三会正官局之故,方能生女孩。
2006年丙戌,卯戌合,合动运支正官星,所以再生一女。2008年戊子,亥子丑三会,会动子女宫,亥中暗藏甲木七杀,故第三胎为男孩。
按理说你喜木,走木干支一气之运时为何工作不顺利呢?这主要与你命局午火当令相关,干支一气的木运,木会去助忌神火,假如换作水木齐来之运(水在地支、木在天干大运)就不一样了,水抑火、木制土,才是真正顺境。
今年庚子,天干有食神制杀象,干支食神生正财,又亥子丑三会财局,求职没啥大问题,最终可以找到薪资较好的工作,建议抓紧。
因明年辛丑,辛金伤官旺,对求职不利,那时再找工作,就恐怕不是那么顺了。
你49岁后进入癸丑大运,前面几年在癸水运,2022年壬寅到2024年甲辰,收入尚可,但2025年起那几年,火土忌神旺,工作、经济方面的压力会很大,运气不好,烦恼很多。
实际上下
一步癸丑大运,癸水财星被丑土截脚,干支劫财克正财,这是损财的组合,整体财运不佳,容易破财,也会不利妻子,注意其健康。
这样的大运千万不要去涉及生意、投资创业等具有风险性的行业,只能静下心来给人打工,收入能解决温饱即可,不要有太高期许。
你原局戊土多,地支有丑、有戌,再逢羊年,会构成丑未戌三刑,开车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所以,最好规避掉。
等过了癸丑大运,你59岁后行壬子、辛亥两运,财星旺了,经济上将变好,那时才可以涉及生意之类的事情,晚年有钱花。
关于健康,后期壬子大运,才是你要重视的阶段,因大运与月柱冲克,子午相冲,属羊刃逢冲,病灾伤多。
2032年壬子,岁运并临;2034年甲寅,七杀干支一气;2036年丙辰,与日柱天克地冲,冲了墓库;2038年戊午,与大运天克地冲;2039年己未,丑未戌三刑。这几年均需当心。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