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身弱财格,何时会成为富人?

2020-05-18 08:31阅读:
身弱财格,何时会成为富人?
原创/小诺老师
一直是小诺老师的粉丝,特别喜欢您的案例分析。目前我处于待业状态,今年即将参加一个招聘考试,不知能否通过?希望你能帮忙看下我的财运。男,生于1991年,乾造:辛未、丁酉、丙午、壬辰。
答复如下:一、分析五行喜忌。丙火虽有坐下午火为刃根,年支未中有气,月干丁火帮身,但酉月之火失令,局中异类多,以财格身弱论,用火喜木,忌土金水。
二、看原局静态信息。1、丙午日出生,自坐强根,又是羊刃,属于有刚性、较好强的人;时柱食神制杀组合,会有些权。
2、身弱喜印而无印,学业一般。无印,也主与母亲缘薄,得到不亲人的实质性帮助,走向社会基本也无靠山。
3、月令为正财,又在年干透出,不见偏财,收入来源主要以上班赚取薪水为主,或是相对稳定的某种收入,但也属辛苦之财,故而也会特别重视钱财。年支伤官可生紧贴之正财,也可拥有某种专长,靠专长赚钱。
4、财在月令,属于财气通门户,具有发富的先天条件,但财星是忌神,局中食伤财旺,常因财受困(也易为感情、女人而伤神),要走帮身运时才能财喜称心。
5、比劫是喜用神,靠近日元,兄弟朋友多是贵人,易得该类人帮衬。但局中劫财透、克正财,无论喜忌,至少会有一次破财经历(也主感情不顺)。
三、看动态岁运信息。29岁前你走乙未大运,干支伤官佩印,可以考上大学,但未土为忌,毕业后事业发展一般,有虚名虚利象。伤官是克制官星的十神,工作方面多半不稳定。
29岁到39岁你走甲午大运,甲木生午火,干支皆喜,预示财运将渐入佳境,生活会变富,能过上财务自由的日子。
不过,即便进入了好运,也同样有不利的流年。今年庚子,庚金生子水,干支忌神旺,又与大运天克地冲,喜用神被冲,非吉利年,看来你这次招聘怕是过不去了,要有心理准备哦。
明年辛丑,财星忌神旺,两辛合丙,经济上压力大,无论在哪上班,收入都不高。
2022年壬寅、2023年癸卯,印星旺为喜,干支又
是官印或是杀印相生,那时才更利求职,易被老板或是领导赏识,有望进入理想的工作单位,甚至还可能获得职位,经济上大有改观。
2025年到2027年火旺,应吉,同事、朋友帮助大,工作能力强,成就突出,是发展更顺、赚钱更多的阶段。
你39岁到49岁行癸巳大运,巳火帮身,巳午未三会,经济上也很好,人脉广,资源多,只是天干官杀混杂,没有前运那么顺了,易有是非。特别是2031年辛亥、2032年壬子,官杀旺,最为不顺。
49岁后转行壬辰大运,壬水坐库,七杀为忌,湿土生金,运气开支下行,财运转差,不宜折腾;干支食神制杀,只适合在单位谋个职务。
59岁后走辛卯、庚寅两运,木可耗金生火,至晚年钱财无忧。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