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忌神围绕日元,会应验哪些事情?

2020-05-19 11:30阅读:
忌神围绕日元,会应验哪些事情?
原创/小诺老师
我生在农村,大学四年很辛苦,靠自己赚学费赚生活费养活自己,更不争气的是那时身体又不好,小病不断,经常因太累而晕厥。
16年毕业到北京,至今已换四次工作了,每次都是因部门解散而被动离职,导致目前工作无起色,收入也不高,但去年初到这家公司,相比之前稳定一些了。
姻缘也非常不顺,和前男友三年,本打算结婚,可去年吵架分了;今年接触一离异男,最后也没了音讯。年纪不小,家人着急催婚。
(女)辛未、己亥、癸未、己未,请小诺老师看看姻缘,几时成家?是否安稳?未来工作运如何?
小诺答复:一、分析五行喜忌。癸水生在亥月当令,年干印星生身,但毕竟七杀克身之物势力众多,因此,日元以偏弱论,用金喜水,忌土火木。
二、看静态原局信息。1、全阴,又七杀多,还带偏印、劫财,不属于阳光之人,不够开朗,脾气不好,这种性格势必会影响到人生际遇,尤其是感情,会不顺。
2、官杀可代表工作,局中七杀多现,暗示一生做过的工作会很多,职业生涯不稳定,会常换单位之类的,事业上压力也大。
3、七杀为忌围绕日元,一说明生活中忧多乐少,二暗示身边常有小人,三则身体易受到病痛困扰,四则感情上偏缘多,包括离异或是已婚男,易为情受伤。
4、年月杀印相生,自身有一定的管理才能,迟早会被老板或是上司赏识,可以升职当个小管理者。
5、亥水劫财当令,兄弟姐妹中有人有能力,能帮到自己,遇事也可寻求姐妹朋友或是同事等帮助,往往能得到支持。
6、月令亥水是日元在地支唯一的根,所以它是最关键的一个字,如果亥水受损,生活不顺。
三、看岁运动态信息。大学期间尚在辛金印运中,利学业,但2016前那几年正是火土忌神之地,所以会很辛苦,压力重重,身体状况也不佳(因旺了七杀)。
2016年丙申,金可泄土生身,起好作用,故能在北京大城市找到较理想的工作。
但该运后面几年在丑运,丑未相冲,七
杀忌神更旺,工作方面自然不顺利,难有发展,收入也一般。去年己亥、今年庚子,比劫可帮身,因此,工作才相对稳定。
30岁前的辛丑大运,丑未相冲,婚姻宫逢冲,主情路波折,不易入婚。
去年七杀透出,主感情不稳,故而与男友分开。今年庚子,见桃花,又透印,且亥子丑三会,桃花逢会,也化解婚姻宫之冲,有领证结婚希望,要抓紧。
不然,拖到明年辛丑,两丑冲婚姻宫,又易分手。错过了今年,后期相对最有把握的结婚年份就要等2028年戊申了,因为届时是戊癸相合,正官合身之年。
忌神居婚姻宫,夫家没有啥钱,对方也可能是个急脾气,你很难因婚得到好处。
30岁后你行运一路见食伤,夫妻感情一般,你对婚姻多有不满。一般遇到牛年、兔年、虎年,多注意,尤其是牛年,要防变。
你三十岁起壬寅、癸卯两运,寅亥合、亥卯未三合,均使得亥水减力,工作上不如意,发展不大。
但纵使是坏运,也会有几个好一点的流年,比如2028年到2032年,连着几年金水旺地,就能有些小成就。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