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出生日期生的人,近些年情路坎坷

2020-05-31 07:03阅读:
这出生日期生的人,近些年情路坎坷
原创/小诺老师
偶然的一次机会看到小诺老师的生辰分析,一下子就喜欢上了您的文章,也希望被您抽中,帮我看看婚姻情况。
我最近两年,感觉不顺心,尤其是婚姻方面,已离婚一年半,不知今后姻缘会如何?财运如何?该往方面发展?
坤造:丙寅、庚子、庚寅、丁丑。大运:己亥、戊戌、丁酉、丙申、乙未、甲午,2018年5月行丙申大运。
一看五行喜忌。日元庚金虽得不到月令子水相助,但有月干比肩、时支丑土帮扶,加上庚金又是阳干,丑中暗藏辛金,故此局以身弱论,用土喜金,忌水木火。
二看原局静态信息。1、年上七杀、时干正官,先杀后官,官杀混杂,婚姻不顺,容易应验婚变。月令伤官,暗示感情方面也挑剔,不容易满足。
2、有杀有官,婚姻宫也暗藏丙火七杀,恋爱经历多,用情不够专一,可能既有老公,也有外情对象。先杀后官,也主早期感情易变。
3、伤官当令,生寅木偏财,又透七杀,有冒险、开拓的精神,适合投资做生意。
4、时柱官印相生,打工的话也能混个职务,但官杀混杂为忌,工作杂,是非多。三看岁运动态信息。
22岁到32岁走丁酉大运,正官夫星出现,恰逢你适婚年龄段,可结婚。
丁火夫星坐酉金桃花地之一,配偶长相应可以,或属多情人。酉金也是劫财,配偶常与别的女人在一起,要么他迟早会属于别人。
32岁到42岁走丙申大运,七杀与申金比肩同柱,又寅申相冲,婚姻不稳,易受到婚外感情破坏家庭。正因婚姻宫逢冲之故,所以一进入该运就婚变了。
今年庚子,你子水伤官很旺,不可能遇到理想的情缘。2022年壬寅,寅中暗藏丙火七杀,也许会有感情对象出现,但感情若即若离,还不正式,要么属于暧昧阶段,也可能是你暗生情愫。
2023年癸卯,卯木桃花旺地,恋爱机会大,但伤官高透,与官星相对,进展不如意,或是对对方不满意。
2024年甲辰,申子辰三合,化解寅申相冲,解决了婚姻宫逢冲的问题,姻缘才
有望成。
只是随后的2025年乙巳,寅巳申三刑,天干两庚争乙,有争合正财象,婚姻存在不稳定的因素,家中事多。
演变到2028年戊申,两申冲寅,要再防婚变。其实丙申大运,你不适合再婚,为何呢?因大运冲婚宫,又是见七杀之运,再婚也不稳,当心再离。
走七杀配比肩之运,情路上也易遇到有家室的男人,要少来往,因彼此不可能有结果,注定是你生命中的过客(偏缘运)。
你48岁后行乙未大运,婚姻宫不再被冲,有望找到感情归属。比如,2035年乙卯,桃花旺时,机率最大。
当然,如果你之前再婚了,能熬过2028年再冲婚姻的年份,进入乙未大运后婚姻就没啥问题了。
62岁后的癸巳大运,伤官克官,重视配偶健康便可。目前在丙申大运,申金帮身,整体事业财运佳。
但今年庚子,子丑合,合绊地支唯一利自己的字,所以不顺。明年辛丑,劫财帮身了,才有转机,利发展与收入。
七杀与比肩配,且冲寅木偏财忌神,建议与人合作开创新事业,可以获得成功,财运不错,赚钱更轻松。之后乙未、甲午运,财运逐步开始退,就不如丙申运了。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想要更多了解我的故事,可在微信搜公众号:小诺命学,品读与欣赏《小诺自传》。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