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日子富不富,除了靠自己,也要靠运气

2020-07-07 10:19阅读:
日子富不富,除了靠自己,也要靠运气
原创/小诺老师
我十年前结婚,老婆相继生下两个儿子,但这十年夫妻时常争吵,婚姻磕磕绊绊。另外,这些年我也没啥财运,至今不但无存款,还有外债。
男,属虎,出生1986年农历六月十二日午时11点左右,河北邢台。恳请小诺老师指点迷津,看看以后财运如何?要注意什么?该怎么发展改变自己,才让家庭生活更美满呢?
乾造:丙寅、乙未、癸亥、戊午。大运:丙申、丁酉、戊戌、己亥、庚子、辛丑,2013年进入戊戌大运。
一分析五行喜忌。癸水日元坐亥水为根,可生在未月失令,年月时柱均为异类干支,所以此局身弱无疑,用金喜水,忌火土木。
二看原局静态信息。1、癸亥日柱属自坐强根,说明你有能力;劫财在日柱,亦有争强好胜的一面(因劫财带有掠夺性)。比劫代表兄弟姐妹、朋友等同龄人,也暗示易得相关六亲帮衬。
2、月柱食神制杀,时干戊土官星与日元相合,这些象均显示你上班的话会有一定职务,但官星为忌神,职务不高,也易受上级压制。
3、带有食神制杀组合,年柱又是伤官生正财,食伤主专业技能,适合有个技术专长之类的,可以借此求财。
4、年上正财妻星出现,这是易早恋早结婚之象,要么妻子可能比自己年龄大。日元癸水生乙木,乙木再生丙火妻星,对妻子比较喜欢,愿意为其付出。
5、日坐亥水劫财,主感情不顺(或是妻子身体不好),夫妻爱抬杠,妻子可能也较固执。但亥水是喜神,相比是忌神的婚姻方面会稍好一些,至少妻家经济条件还可以,对你有较大的助益。
6、局中有食伤,但子女星当令且透干,生育上没有大问题,有望儿女双全(为何目前是两个儿子,主要还与妻子生辰及生育流年相关),将来子女也有些能力。
三看岁运动态信息。27岁到37岁你走戊戌大运(现阶段),官旺且合身,这是事业工作压力大的信号,忌神干支一气之运,财运自然会差。
至于债务,今年庚子、明年辛丑,水、金旺,收入尚好,应能还掉一些。不过,
在忌神运中,总体来说赚的不多。
这两年要么天干官印相生,要么干支杀印相生,易有上级赏识你,可以力争升职。只是明年也构成丑未戌三刑,单位内部纷纷扰扰多,也易折磨事。
你2022年起连着几年食伤财旺,又入己土七杀运,有折腾求财心思,但流年不帮你,大运原局天干还有官杀混杂象,财运平淡,压力大,小人易捣乱,防是非。
你要等到2028年起那几年走金水旺地,加上逐步入亥运,有劫财鼎力相助,事业财运才会真正好起来,将一雪前耻。
劫财帮身运,建议你多借力于同龄人,或是考虑与人合作,有望成功。不过,那时你大运亥亥相刑,刑到婚姻宫,多注意夫妻感情或是妻子健康。
特别是2031年辛亥、2032年壬子,亥水加剧刑、壬水克妻星,最需当心。
你47岁后走庚子大运,金水齐来,冲克午火财星忌神,财运不错,生活富裕。但子水也是桃花,冲午火偏财,日子好过后,你需自我克制,以免染外情。
57岁后你走辛丑大运,杀印相生,可拥有体面的事业,但天干枭印夺食,自身健康不佳,需防肝脏类疾病。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