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测一测,你今后的事业运好不好?

2020-07-08 13:30阅读:
测一测,你今后的事业运好不好?
原创/小诺老师
拜读过小诺老师很多文章,受益匪浅。这次我写信求助,希望能被抽中。我有一表弟,生于遂宁1971年农历十月初一申时。
小时候他家穷,他靠读书跳出农门当了教师,后边教书边做生意,陆续买了住房和车。
后包些小工程修房子,但亏了近20万,2017年开始租地做家庭农场,可现在连唯一的住房都赔进去了,还欠几十万债,八十多岁的父母成天为他担惊受怕。
最近在传他租的地要建铁路,他满怀希望想靠赔偿来买房还债,不知他的愿望能否实现。
乾造:辛亥、己亥、丁未、戊申。大运:戊戌、丁酉、丙申、乙未、甲午、癸巳,2015年进入甲午大运中。
丁火日元虽在坐下未中有气,但满盘克泄耗,阴干易从,以假从格论,五行喜金水,土利弊均有,最忌木火。
小时候走戊戌大运,戌中有火气,14岁以后那几年又在丁运中,故而家贫。最初工作之际大致在酉运,财星出现,有了收入,经济转好。
其后24岁到34岁行丙申大运,申金生水力度大,事业发展顺遂,财运也好,只是天干透出劫财,开支破耗也大。
正因大运所致,你表弟在此阶段能赚到钱,买房买车。他虽走正财运,有较稳定的工资收入,但由于原局食伤多,暗示他欲望大,脑子活,点子多,不是安于现状之人,总想投资赚钱。
日元丁火生月干己土食神,己土食神再生年干辛金偏财,不正说明他会早早选择做生意吗?
34岁到44岁他走乙未大运,乙木坐未土库根,印星忌神较旺,未中还有火气,干支又是枭印夺食组合,种种信息显示财运不如之前了。
其实乙未大运,乙木偏印可代表修建的房屋,未土能主土地或是土建工程,所以,包工程修房子等亏钱应该是在该运。
因乙木偏印为忌,且损到原局财源,此象则为因房失财。特别是最后那几年行至巳午未之地,火旺,火为比劫,是克财之星,便有易破财的趋势。
44岁他进入甲午大运,甲木生午火比肩旺,属破格之运,事业上竞争大,求财不易,
开支还多。
甲木合掉己土,导致原局辛金偏财无生源,也说明做生意不行了,会断了财路,因此他债务缠身。
今年庚子,流年与大运天克地冲,庚金克甲木正印,有卖房换钱之象,子水冲午火为喜,到秋冬季易有好事。
明年辛丑,食神生偏财,丑土为财库,征地赔偿之事应可落实,他有望得笔偏财,但在忌神大运中,也富不了。
2022年壬寅,印星旺地,也有寅申相冲之意,可以争取一下买房,但忌神年,买的房子未必满意。
之后数年行木火旺地,经济压力依旧会大,也许是因房贷压身,财务吃紧。
五旬后进入癸巳大运,戊癸相合,伤官与七杀相合,会以技能或是某种特殊手段赚钱,但巳火合克庚金,基本没什么财运了,安心上班领工资吧。
日元生日支、时干食伤,食伤再生时支正财,也显示他中年后期开始重视赚工资了,会以专长本领获得钱财。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