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日支坐正财,将来的运气如何?

2020-07-15 08:48阅读:
日支坐正财,将来的运气如何?
原创/小诺老师
前段时间找您付费测过婚姻感情,感觉说的挺准的,现在希望被抽中看一下事业和财运。上班族,在这家公司六年了,没什么发展和提升,干的有点麻木了,新的工作机会也一直在关注,但很少有合适的。
另外,和几个朋友合伙做教育培训,但今年赶上疫情,影响很大,赔的挺惨。本人男,生于辽宁沈阳,阳历84年12月20 上午9点至11点之间,不知未来工作发展如何,合伙的教育类生意前景如何?谢谢。
乾造:甲子、丙子、戊子、丁巳。日坐正财者,局中又皆正财不见偏财,多数是上班者,因正财代表较稳定收入来源,即工资收入。年月杀印相生,适合做管理,迟早被提拔。
不过,过去那几年你正在卯木运中,卯木是你的官星忌神,暗示易受到上级的打压,工作方面压力会比较大。
再说,这几年包括今年多数为金水旺的忌神年份,大运与流年基本都不帮你,肯定是无发展的。原局忌神财最旺,身弱担不起来,会为钱发愁,也容易失财。
比如今年庚子,庚金生子水,导致财更重身更弱,所以生意赔钱。从这一点来看,就算没有疫情,你今年的财运也不可能好,最终结果也是一样的。
你喜比劫,行事宜找合作者帮忙,可以借助他人力量,但其实从你原局情况看,做生意求偏财并非你擅长的,说白了不适合有此举。
现在你已入庚金运,从后面几个年份看,大体到2025年乙巳之前,都没有啥好的利财机会,所以,这个项目未必能继续做下去。
如果这个项目能把坚持到2025年乙巳,那时逐步进入辰运,比肩帮身助你担财,流年又接连逢几个火土旺地,你的财运才能提升,或有希望得到朋友合作生意方面的“偏财”。
当然,那时你进入好运阶段,自己工作方面也会有较大提升,收入高,即便不做生意,也能获得不错的回报。
另外,辰也为财库,预示将有钱能存到银行。印比帮身年,又在比肩帮身运,长上、同事、朋友等都易帮衬到你,并且,自己能力得到加强,有勇有谋,工作上可以做出一番成绩。
你46岁到56岁行辛巳大运,见巳火印星为喜,也是一步吉运,事业财运向好。
但需要提醒你的是,2031年辛亥、2032年壬子,水变旺的年份,冲巳火,财运不怎么好,易有不顺的事发生。
你56岁后行壬午、癸未大运,有午火、未土帮扶日元,整体财运不差,但壬午大运,一午冲三子,导致犯旺,非顺境,需注意健康。
你时柱丁巳,是全局最利的一柱,时柱主外,可见,外出求财谋发展应该会更好一些。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