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出生日子,决定你是求财,还是求贵?

2020-07-30 08:39阅读:
出生日子,决定你是求财,还是求贵?
原创/小诺老师
人活一世,总有追求。有些人很现实,只想求财,努力打拼一辈子,就是为了赚更多的钱,实现财务自由;而有些人求贵,希望自己在单位能步步高升,等坐上了梦寐以求的位置,人生也就圆满了,可以扬眉吐气了。
既然生辰四柱八个字是人这一辈子运气的“缩影”,那么,你到底是该求财,还是该求贵,其实从这八个字中还是能大体看出来的。
比如,从财格的人,天生就是一个创富家,属典型的现实主义,对金钱的嗅觉相对敏锐,凡事都会追求钱财利益最大化。
又比如,局中官星紧贴合身的人,利官近贵,易得上级提携,可升职当管理者。尤其是官星是喜神而合身者,更是如此,贵气加身,迟早坐上某个职位。
或是局中带官印相生、杀印相生组合的人,要么食神制杀组合的人,易得提拔,有机会当管理者。
比如,下面这个男人。其自述:我现在是项目副经理,副科,想往上走。请问小诺老师,今年下半年能否有机会提成项目经理正科呢?男,阴历1979午9月19日早晨4点到5点之间出生于山东胶州。
我的分析:你生在己未年、甲戌月、己卯日、丙寅时。大运为癸酉、壬申、辛未、庚午、己巳、戊辰,现在庚午大运中。
日元己土得月令支持,年柱及时干还有同类,且甲己相合化土,此局以身强论,用木喜水,金利弊均有,最忌火土。
观你原局,甲己相合,正官合身,且时柱干支官印相生,是有领导范的人,适合做管理,早晚会被上级赏识、升职。
正是这个原因,你才有缘当上了项目副经理,不过,你局中也构成了两己争合一甲木官星,暗示工作、职务方面常有竞争,且对手实力很强,你不一定能比过。
为何呢?你看年支己土坐未土,这叫自坐强根,而你坐卯木,是克身之物,显然,对方力量大于你,他更有竞争优势,更会拉拢领导。
现在你在庚午大运(40岁到50岁),庚金伤官高透,会克甲木官星,官星被克,暗示你容易与上级发生矛盾,对工作厌倦,不利职务上升。午
火印星忌神之运,也主辛苦,工作压力大。
今年庚子,庚金伤官高透,子午相冲,破寅午戌三合,说明你不安于现状,有想动的趋势,但伤官见官,岂能入领导法眼?
因此,不会被提拔的,还是做好现任工作吧,财旺之地,冲克午火忌神,对求财有利,多挣些银子才最实际。
明年辛丑,丑未戌三刑,又是食伤旺年,还是不利晋升,单位内部是非多。
2022年壬寅、2023年癸卯,财生官旺,水木齐来,才利事业上升,与领导多接近吧,有望得到其器重提携,可力争转正职。
要么2024年甲辰,两甲合两己,官星不再被争合,且地支寅卯辰三会木局,也有一定希望。不过,该年官透与伤对,不是那么顺利,易生是非。
2025年乙巳,乙庚相合,化解伤官克官,巳火是驿马星,事业上即便调动,也非有利方向了。那时入午火枭印运,又逢火土旺地,拳脚就施展不开了。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