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测你将来会有出头之日吗?

2020-09-23 08:27阅读:
测你将来会有出头之日吗?
原创/小诺老师
我生在农村,从小家里都是母亲挣钱,她很辛苦,而父亲当个小村干部不怎么挣钱。
之前老妈找人给我们兄弟姐妹看过生辰,说我姐是穿金带银的,说我哥哥是拿笔杆子的,而我则是最差的,说挣钱会非常辛苦,结果确实我没有哥姐混的好。
11年大专毕业外出学艺,没挣到钱;14年回家父母出钱在老家给我买房准备结婚;17年和姨夫去泉州做生意最终亏钱;18年收入还行,但19年投资姐夫的煤矿生意,到现在没什么收益。
男,生于农历90年八月初二下午5点55分,湖北恩施。希望小诺老师帮我看看解惑:1、我这事业有出头之日吗?2、我适合从事什么职业?是否能做生意?
答复如下:(乾造)庚午、乙酉、戊子、辛酉。大运:丙戌、丁亥、戊子、己丑、庚寅、辛卯,现在戊子大运中。
戊土生在酉月失令,围绕日元均为克泄耗,但戊土为阳干,年支午火是羊刃,日元不从,只能身弱论,用火喜土,忌金水,木有利有弊。
年支午火正印代表母亲,且在母位,乃母星得正位,说明母亲人品正、贤惠。午火是你的喜用神,又是羊刃,母亲好强泼辣挑大梁,且对你有助益。
不过,你17岁前走丙戌大运,戌土是火的墓库,实际上母亲日子辛苦,她的生活并不快乐。你全局仅有年支午火生身,其余干支都是忌神,一生多不顺,属忧多乐少之人。
月令为伤官,年时干又食伤高透,且食伤生了子水财星为忌,食伤财旺,身弱难担,求财辛苦。毕业后到36岁前你走亥运及戊子大运,又见亥子水财星,发展有限,财运不佳。
2017年丁酉,酉金是你原局最旺的忌神,该年又构成酉酉相刑,伤官被刑的更旺,伤官代表折腾欲,代表投资,越是折腾越是损财,故而赔钱。
去年戊戌,干支是帮你的力量,收入尚好。2019年己亥、2020年庚子,又见财忌神,生意无收益。
原局食伤很旺,月柱又是伤官克官,暗示你上班呆不住,不安于现状,喜欢自由自在不受约束,比如自己投资。
但你局中仅有正财,没有
偏财,特别是现在又在忌神大运,其实是不适合做生意的,还是打工吧,最好依靠自己曾经的学艺谋生。
今年庚子,与大运两子冲午,其实是非常不顺的年份,除了财运差提防破财之外,还要当心母亲的健康出问题,包容自己的身体也不可忽视,因为羊刃逢冲,又是唯一的利你的字被冲,此象不吉。
你36岁到46岁行己丑大运,劫财干支一气帮身为喜,又合绊子水忌神,届时事业上才会开始变好,是你的出头之日。
劫财帮身,比劫可以代表哥姐,暗示你易得哥姐支助,或者说在其帮衬下得财,要么与人合作点什么,能得到合作者的好处。
特别是2026年丙午、2027年丁未,流年再与火土相助,财运不错,可扬眉吐气。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