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1年牛年,哪些人适合生育宝宝?

2020-10-27 09:23阅读:
2021年牛年,哪些人适合生育宝宝?
原创/小诺老师
生育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是很多夫妻梦寐以求的事情。那么,明年,哪些男女适合生育呢?
1、戊、己土日元的女人,甲、乙木日元的男人,最适合生育。
明年辛丑,属金旺之年,而金对于戊、己土日元女人来说是食伤,对于甲、乙木日元男人来说是官杀,食伤与官杀分别代表女人、男人的子女星。因此,逢子女星旺年,以上女人、男人很适合生育,且孩子健康。
2、无论男女,时支为子水或是未土者,适合生育。时支为子女宫。
如果时支是子水,明年辛丑则构成子丑相合,合动子女宫,无论男女,都有生育机会;同理,如果时支是未土,明年辛丑则构成丑未相冲,冲动子女宫,也是易生育的信号。
如果符合以上条件,又是丙、丁火日元的女人,或是壬、癸水日元的男人,不但有机会生育,且孩子健康。
因对于丙、丁火日元女人来说,明年辛丑的丑土是食伤子女星,对于壬、癸水日元男人来说,丑土则是官杀子女星,子女星合动或冲动子女宫,非常适合生育。
但如果是壬、癸水日元女人与戊、己土日元男人,即便符合以上条件,也不适合考虑生育。
因明年辛丑对于壬、癸水日元女人来说印星旺,对于戊、己土日元男人来说食伤旺,印会克女子食伤子女星,食伤会克男子官杀子女星。
所以,不利生育,最好避免要孩子,以免发生流产或是导致孩子健康问题。
3、无论男女,时支是亥,它支或大运运支见子者,适合生育。
因为这种人,明年辛丑将构成亥子丑三会,会动子女宫,易有生育之喜(但壬、癸水日元女人与戊、己土日元男人除外)。尤其是丙、丁火日元的女人,或是壬、癸水日元的男人,更适合要孩子(道理同第2点)。
4、无论男女,时支是巳或是酉,它支或大运运支见酉或是巳者,适合生育。
因为这种人,明年辛丑将构成巳酉丑三合,合动子女宫,易应验生育(但壬、癸水日元女人与戊、己土日元男人除外)。尤其是丙、丁火日元的女人,或是壬、
癸水日元的男人,更适合要孩子。
例如,坤造:辛未、丁酉、丁酉、庚子。她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无孩。今年刚再婚,对方也是离异的,年龄大了,夫妻想抓紧要孩子,问哪年合适?会有二胎吗?
我的分析:酉酉相刑,必然婚姻不顺。之前婚变多半是2017年丁酉,因酉金又刑到婚姻宫了。
今年庚子,子水是桃花,且是异性星,所以能再婚;七杀之地,故对方是离异者。
偏财为喜坐婚姻宫,男的家境不错,是有钱人。年支未土为食神,代表女孩,暗示她迟早会有孩子,但多半头胎是个女孩。
明年辛丑,子丑相合,丑土食神合动子女宫,就很适合生育,应能如愿。过了明年,后面几年印旺,就不适合生育了。
要到2026年丙午、2027年丁未,子午相冲冲动子女宫,或是未土食神旺,这两年有望要上二胎。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