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现在困苦,未来能东山再起的人

2020-11-27 10:53阅读:
现在困苦,未来能东山再起的人
原创/小诺老师
关注小诺老师好长时间了,文章都有拜读,受益匪浅,希望这次有幸能被老师抽中为我指点迷津。
男,阳历1978年5月12号时辰大概上午11点左右,请老师看一下我的事业与财运。因这几年生意赔的一塌糊涂,有个场子不知能否出售,现在进退两难很迷茫。
答复如下:你未说明出生地,我只能按午时论。另外,根据你多年做生意的经历,也多半是午时。
因庚午时,时上透七杀,有开拓创新意识;而己巳时则是甲己相合,正财合身,更可能选择上班。
乾造:戊午、丁巳、甲戌、庚午。大运:戊午、己未、庚申、辛酉、壬戌、癸亥,现在辛酉大运中。
甲木日元在地支没有半点根气,此造自然论从,喜火土,金也是喜神,但天干喜庚不喜辛,最忌木,水也为忌神,只是生在夏季,局中火炎土燥,水也能调候。
日坐偏财,天干又偏财、伤官、七杀透出,且全局偏星多,脑子活络,谋略多,有经商天赋,适合做生意,多数为商贾之人。
因偏财可主生意之财,伤官代表不安于现状、折腾欲、聪慧,七杀代表拼搏、创造力与机智敏捷。
而偏星多,正星少,非保守派,往往喜欢走捷径,甚至捞偏门,宜开拓市场。
38岁前你走庚申大运,七杀干支一气,那十年创业倾向大,整体财运也应该可以,因庚申金为喜。
38岁到48岁你行辛酉大运(现阶段),辛金出现,正官与原局丁火伤官相见,伤官见官,喜神交战,导致事业不顺利,财运逐步下滑。
今年庚子,天干官杀混杂,说明事业上头绪较多,外象浑浊不清,子水冲午火损财源,财路变窄,收益难好;忌神印星之地,也主你精神压力会大,情绪低落。
明年辛丑,天干官透见伤,事业上易有变化,也需防是非,但毕竟是财官齐来之年,争取把手上的场子出售吧,还是有些机会的。
否则,后面几年为比劫旺地,生意场上竞争加大,财运会更不理想,赚的银子不够各方面开销。
那时即便能把场子出售出去,也会卖不上好价钱,甚
至亏钱。但不要灰心,你的人生并非就此成定局了。
现在这十年确实不利,生意路上会遭遇一些波折,但熬过去,下一个十年又会东山再起。
因你48岁到58岁行壬戌大运,壬丁相合,合绊伤官,虽行事没有之前那么大胆了,但地支戌土偏财出现,戌土又是财库,事业发展不错,生意红火,财运很好,有赚上钱入库之象。
说白了,那十年你来钱快,存款增,能发达!特别是2026年丙午到2030年庚戌期间,一路为喜,事业春风得意,财气旺盛,赚钱轻松。
当然,2036年丙辰,9月前尚在壬戌运,辰戌相冲,财库逢冲,也能发大财。
你58岁后步入癸亥大运,水调候,生活层面不低,可印星忌神干支一气,事业财运明显下降,继续做生意的话会压力很大,付出多而回报率低。
大运与月柱天克地冲了,其实也意味着生活环境将有大变化,这种阶段多半是退休之时了,不如提前规划,早点收手生意。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