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1年辛丑,哪些人易有升职之喜?

2020-12-03 09:48阅读:
2021年辛丑,哪些人易有升职之喜?
原创/小诺老师
都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作为很多职场之人,除了盼着涨薪,还希望有朝一日能被上司或是老板提拔,升个职,混个管理者位置,似乎更能突出自己的工作能力,彰显自己的才干。
但今年庚子还有两个月就快过完了,一切似乎已成定局,而2021辛丑作为新的一年总是让人期待。那么,明年到底哪些人易有升职之喜呢?
1、壬、癸水日元,2021年易有升职之喜。
作为壬水、癸水日元来说,明年辛丑,丑土为官星或是杀星,而辛金为印星(正偏印),即干支为官印相生,或是干支杀印相生。从这种组合之象来讲,是利功名的标志。
所以,这两种日元之人,明年在职场往往易得领导或老板赏识,有望升职。不过,相对来说,如果壬、癸水日元是身弱喜印者,明年升迁的可能性会更大些,提拔的位置也利发展些,收入也会相应提升。
反之,如果壬、癸水日元是忌印者,明年升职的概率没有喜印者大,或者说提升的职务是虚职,要么是出力不讨好的位置。说白了,即便升职了,也付出大,实利少,图有虚名而已。
2、甲、乙木日元,身旺或是从格喜金者,2021年易有升职之喜。
对于甲、乙木日元而言,明年辛丑,丑土是财星,辛金是官杀星,官杀代表事业工作,还可代表管理,也可主贵。故而,丑土生辛金旺,喜金的甲、乙木者,事业有上升机会,易升职。
除了以上两种,明年其它日元并非就不能升职了,还有一些情况也易应验此喜。
比如,以金为喜用神者;天干本官杀混杂,明年能合官留杀或是合杀留官者;明年能绊住伤官救应官星喜神者;明年天干出现食神制杀组合者……
当然,一切还要根据具体生辰看,不能一概而论。另外,有些人,即使遇到易升职的年份,但他原局或者大运根本没有做管理的特征,也是不易被提拔的。
遇到这种年份,至多是工作机会好一点,做事顺利一点,领导器重一点罢了。某男,至今一事无成,问今后发展如何?做什么合适

乾造:壬申、乙巳、癸未、癸丑,现在丁未大运中,2022年将进入戊申大运。
我的分析:癸水即便有年柱及时干印比帮身,但局中异类占据月柱、日支重要位置,日元身弱,喜金水,忌火土木。
他之所以至今一事无成,是因为步入社会后行丁未大运,火生土忌神旺,主事业不顺,压力却很大。
最近两年(去年己亥、今年庚子,见水)可能相对好点,但在在忌神大运中,终归没啥大发展。
明年辛丑,他湿土生金为喜,干支又是杀印相生,化压力为动力,工作上表现较为积极,可争取提拔,加上马上进入下一步官印相生运,易有升职之喜。
30岁他转运,至六旬,大运均是一路官杀生印星,利前途,最适合做管理,职位会步步高升。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