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印多为忌,现实中会应验什么?

2021-01-11 09:48阅读:
印多为忌,现实中会应验什么?
原创/小诺老师
我女儿,阳历2006年10月7日上午9时多出生。孩子特别听话,学习用功,目前成绩尚可。2009年得过急性脑炎,幸好没留下后遗症。
现想请小诺老师分析一下小孩今后的学业、健康、工作及婚姻,谢谢!
孩子生辰为坤造:丙戌、丁酉、己巳、己巳(由于你未提供出生地,文章只能按巳时论)。大运:丙申、乙未、甲午、癸巳、壬辰、辛卯,现在丙申大运中。
一分析五行喜忌。局中八个字,仅有月令酉金是异类,其余干支均为生扶之力,此造需论身强,喜金水,忌火土,木会生火,利弊皆有。
二看原局静态信息。1、酉金食神当令,为福气之神,可惜被丁火盖头克制,福气程度下降;干支枭印夺食,此组合不利健康。
2、年月日时皆印星,印多为忌,说明她生性保守,缺乏创新开拓意识,容易固步自封。学业上则会学而不精,多学少成。
3、印多为忌,母亲、长辈过分关心她,有溺爱的倾向,对她少实质性助益,反而容易因此而束缚了她的发展,导致其不思进取。
4、印星多,火也可代表文明,最适合从事文职类工作,也可到与文化相关的单位上班。食神当令,有专长会发展更佳。
5、喜财而无财,先天财运不旺,鲜有发财机会,万不可做生意。好在月令食神为喜,经济上能细水长流,衣食基本无忧。
6、局中无官,与配偶缘分浅,不容易遇到,也不容易相守。己土比肩在时干透出,当甲木官星出现之时,就很可能会有感情上的竞争。
7、印多为忌,自我保护心理重,往往在感情上不愿付出,需要对方迁就自己(日柱支生干),多数喜欢年长的男人,或是成熟大叔型男人,也适合找这类男人做配偶。
三看岁运动态信息。10岁前尚未入运,算月柱丁酉运,干支枭印夺食,2009年己丑,又是忌神年,故而患病。
现在丙申大运,干支伤官佩印组合,学业上还可以,但有原局印多为忌的限制,将来至多考取一般大学。
20岁到30岁她走乙未大运,乙木七杀坐库根,天
干杀印相生,毕业后有望进入事业单位,但未土为忌,工作环境竞争不小,发展空间有限。
偏官运,感情上谈的多,克对方未必专一(七杀坐比肩之故),不容易进入婚姻。
30岁到50岁她走甲午、癸巳大运,地支见印星,主辛苦,财运一般。其中甲午大运,正官坐午火桃花,会有婚姻,只是两己争甲,婚姻状态并不稳定。
比如2039年己未,三己争甲,官星被争合,2040年庚申,伤官干支一气,克运干官星,就要防婚姻出问题。只要走过甲午大运,她婚姻就没事了。
50岁后她行壬辰大运,财星坐财库,财运迅速上升,可干支劫财克正财组合,起伏也大,还会破财。
六旬后她走辛卯大运,天干枭印夺食象,病痛多,就要注意身体了。七旬后的庚寅大运,干支伤官克官,暗示夫妻健康均不佳。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