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子女有出息,能享其福的人

2021-01-24 07:17阅读:
子女有出息,能享其福的人
原创/小诺老师
本人女,阳历1976年9月18日上午五点到七点之间出生于济南,现对自己的人生感到困惑,希望小诺老师解答!
以前生活较顺利,父母有稳定工作,我晚婚晚育,有一个女孩今年17岁了。2008年单位换新领导,我得到提拔,但2013年由于部门合并我申请病退留在原单位,到目前为止一直在家照顾孩子上学,边帮亲戚点忙。
故想问问老师,是不是自己的事业到头了?明年孩子高考,考得怎么样?我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慢性病和小毛病很多,不知未来身体与家庭如何?
坤造:丙辰、丁酉、癸酉、乙卯。大运:丙申、乙未、甲午、癸巳、壬辰、辛卯,现在癸巳大运中。
日元癸水生在酉月得生,坐下酉金也生身,年支辰中还有水气,身旺论,喜火木与燥土,忌金水与湿土。
过去走燥土、木火喜神之运,所以家境尚好,生活较顺利。2008年戊子,戊癸相合,正官合身,化解伤官克官,子午冲也代表一种动,故被提拔。
34岁后进入癸巳运中,必然不如前面甲午大运风光,因前者为甲木生午火旺为用,而现运为癸水盖头克巳火。
2013年病退,应该是当年岁运并临,三癸相见的缘故。甲午大运,午火偏财旺,偏财也主钱财来的较多、较快,暗示收入高,而癸巳大运的巳火是正财,还被癸水制约,显然没有前运财运好了,但也不至于太坏。
但自2020年庚子起,你进入壬辰大运(44岁到54岁),壬水劫财坐辰土库根,辰也是日元的墓库,湿土又会生金,暗示这个阶段发展不太好,总有束缚,郁闷事多,财运平平,且有破耗。
由此来看,没什么事业,基本是在停滞状态。其中,2022年壬寅、2023年癸卯阶段,食伤旺起来,总想突破生活,多半会干点什么,那时至2027年丁未,可能收入会稍好些。
你原局偏印忌神当令又坐日支,还酉酉相刑、卯酉相冲,地支刑冲多,不利健康,自己也是一个容易纠结、爱胡思乱想的人。
现在壬辰大运,辰土日元墓库出现,又辰辰相刑,健康上
多出问题,极可能会常往医院跑。
比如2023年癸卯,与月柱天克地冲,卯酉相冲;2024年甲辰,墓库再现,辰辰相刑;2029年己酉,三酉冲卯,这几年均要重视身体,防疾病出现。
特别是2029年己酉,七杀病符透出,与日柱天克地刑,金旺损卯木,健康不佳,当心下肢、腿脚筋骨上的病伤,也要防肺部、呼吸系统出毛病,因三酉相刑。
54岁后你走辛卯大运,无论天干还是干支组合皆有枭印夺食之意,健康上也不太理想,不如正式退休多享受享受生活。
至于女儿高考,2022年壬寅,是子女星旺为喜的年份,寅卯辰三会会动子女宫,孩子高考应该会考得不错,有望考上理想的学校。
你局中食神在时柱干支一气,中年后期至晚年又走食伤之运,说明将来女儿发展佳,有出息,你能享到她的福,为孩子多年的付出也算值得了。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