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年起,你婚姻和工作走向如何?

2021-02-26 08:36阅读:
今年起,你婚姻和工作走向如何?
原创/小诺老师
从网上偶然间遇到了小诺老师,就一直关注,老师的文章几乎都看过。本人女,山西省忻州市人,1990年阳历6月26日(闰五月初四)早上7点至9点出生。
我2017年7月份离婚,至今未再婚,事业感情一直不顺利,想让老师看看今后婚姻大概情况以及自己工作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让老师给自己指点迷津。
小诺答复:你生在庚午年、壬午月、壬戌日、甲辰时,大运为辛巳、庚辰、己卯、戊寅、丁丑、丙子,现在己卯大运中。
壬水日元生在午月不得令,辰戌相冲,会损根气,但毕竟壬水是阳干,天干还有两印比生扶,还是要以身弱论,喜水金,忌火土木。
四柱全阳,且辰戌相冲,冲击婚姻宫,代表婚姻感情不稳定,易生变数。
当然,感情不顺与你个性也有很大关系,全阴或全阳者,往往看问题容易偏激,加上你日时支带两七杀,说明你脾气并不是很好。
之前走庚辰大运,两辰冲戌,加剧冲婚姻宫,婚恋应该就很不顺,即便结了婚也不稳定,夫妻矛盾多。
2017年丁酉,是进入己卯大运的第一年,正官透出,干支伤官见官,已婚者婚姻必出问题,所以一进入此运你就离婚了。
今年辛丑,官印相生,你会遇到对自己好的人,可以恋爱。但之后2022年壬寅、2023年癸卯,食伤之地,感情会出现波折,至2024年甲辰,两辰冲婚宫,这期间恐怕会闹分手。
除非2022年壬寅,寅卯辰三会,会动子女宫,解除了婚姻宫的辰戌相冲,你抓紧要个孩子也许能促成婚事。
但无论怎么说,在有克夫组合的己卯大运,婚姻始终是不美满的,夫妻感情不好。
特别是2023年、2024年要么伤官旺,要么辰土再冲婚姻宫,以及2025年乙巳,天干伤官克官,夫妻不和,家宅不宁。
2027年丁未,丁火正财合身,未土正官旺,如果之前未能再婚的话,建议这一年抓紧,有希望解决婚事。
戌土七杀忌神坐婚姻宫,再婚配偶相貌平平,很可能脾气也不好,急躁,大男子主
义,对你少帮衬,反而带给你的压力大,你很难因婚受益。
但婚姻是咱们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所以,该结婚还是得结婚。提前知晓了,对这方面就不要抱有太大期许了,唯有这样,幸福感才会高些。
现在你走己卯大运,组合伤官见官,事业无什么发展。今年辛丑,官印相生,情况相对还好一些,易得领导赏识。
但之后几年木旺、火旺,不顺,多变,要么有是非,财运走低。
观你后期两步行运,事业难有大突破,老老实实在单位混下去就可以了。
原局有食神制杀组合,37岁到47岁干支也是食神制杀,这步运你应该能小有职务。
中后期至晚年你走丙子、乙亥大运,比劫出现,帮衬日元,暗示那时你能得到姐妹朋友或是合作者助力,经济上变好,生活富裕可期。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