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比劫旺者,有什么特点?

2021-03-31 07:55阅读:
比劫旺者,有什么特点?
原创/小诺老师
看小诺老师的文章很久了,分析的很透彻,希望也能够抽中帮我看看!女,戊辰、戊午、戊申、癸丑。毕业后在事业单位上班做技术类工作。
老公生意做的不理想,且因婆媳关系2018到2019年夫妻感情特别不好,严重时去过民政局,但最终没有离成。
现跟公婆分开住,跟老公的关系有所好转。去年子宫肌瘤手术住院,不知道今后事业财运与身体健康怎样?
小诺答复:你是戊土日元,生在午月得生,年月两柱及时支均为同类,身强无疑,喜水木金,忌火土。
日坐食神喜神,所以有机会学到技能本领,从而成为技术工作者。原局戊癸相合,正财合身,暗示你是上班赚工资的人。
你比劫多,癸水正财被坐下丑土截脚,且还有三戊争癸象,一生中难有大财,且花钱的地方很多,也很难守住财。
你身强喜官,但官星不现,藏年支辰中,离日元很远,暗示老公发展一般,多数时候靠不上。
2018年戊戌,戌冲辰,夫星被冲,夫妻矛盾多,幸而申酉戌三会,化解了辰戌相冲,保住了官星,故而没离。
但今年辛丑,伤官见官,还是得注意,特别是逢秋季食伤旺的月份时,最需防彼此矛盾再次升级,婚姻动荡。
日坐食神,对老公有柔情的一面,可生辰中比劫重重,多数时候个性固执,占有欲强,行事鲁莽,对夫妻感情必有影响。
比劫多,是克财的,生活中自然容不下婆婆。不过,壬水偏财是你的喜神,搞好婆媳关系实际上对你有好处。
你日干生日支,日支申金又暗藏庚金生壬水偏财,预示你需要多迁就老公、关心婆婆,要么以孩子作为婆媳关系的润滑剂,才能收获美满的家庭,好好经营吧。
不然,下一步甲寅运,寅申相冲,婚姻宫逢冲,家庭不稳固,当心婚姻不保;该运七杀旺,你自己也要学会拒绝外情,以免导致婚变。
目前的乙卯与下一步甲寅大运,官杀可制约比劫,你在工作单位发展还可以,收入也行,但非发财的运。
45岁到55岁走癸丑大运,劫财克正财,那时事业财运不乐观,竞
争大,破耗多,还易因姐妹朋友或是合作者而损财,经济上艰难。
等熬过癸丑运,你55岁走壬子大运,财星干支一气旺,运气转好,钱来得较快,赚钱相对轻松,但也免不了外耗,因原局比劫无制,见财星了。
65岁你走辛亥大运,伤官生偏财,经济上再升一级,届时技术最吃香,可借此有偏财收入,从而钱财无忧。
关于健康,去年庚子,你有子午相冲,羊刃逢冲象,所以做手术。下步甲寅大运,七杀旺,与日柱天克地冲,寅申相冲,病痛难免,多半还是腰胯部位的疾病。
45岁的癸丑大运,干支土克水,依旧要防子宫、妇科、泌尿系统方面的疾病。
55岁的壬子大运中的2044年甲子,两子冲午,七杀病符透,易有关口,警惕心脏出问题。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