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日元癸水,生在未月,以后的财运婚姻怎样?

2021-04-01 08:54阅读:
日元癸水,生在未月,以后的财运婚姻怎样?
原创/小诺老师
关注小诺老师很久了,希望能帮我看看生辰。女,农历是1997年6月16日下午4点左右出生于昆明。自我感觉我是比较阴郁型的,18年结婚,19年生孩,我想看看以后财运与婚姻。
小诺答复:你生在昆明,以真太阳时论,下午四点左右可能还在未时。根据你所描述的性格看,也多半是未时。
即你生在丁丑年、丁未月、癸亥日、己未时,大运为戊申、己酉、庚戌、辛亥、壬子、癸丑,现在己酉大运中。
癸水坐亥水强根,本在年支丑中有气,但生在未月失令,丑未相冲,冲掉丑中水气,局中克耗多,七杀格身弱,喜金水,忌火土,木有利有弊。
你说自我感觉是比较阴郁型的人,从四柱学看,有三个原因。一是日元是癸水,癸水为雨露之水、井水等地下水,特性之一就是阴暗;二是生辰全阴;三是局中七杀多,七杀可代表阴冷。
2018年你结婚,原因是这年戊戌,干支皆日元癸水的正官,而正官正是代表女子的老公;戊癸合,正官合身,不正你是与老公珠联壁合之意吗?
2019年生育,则是因为亥中暗藏甲木伤官,伤官是你的子女星,而亥亥相刑,刑到日支,暗示身体受折磨,故而怀孕生子。
你生辰无正官,反而七杀多,现在又在己酉大运,七杀高透,感情生活易结识婚外男人,对自己的老公不是很重视;或是说夫妻缘分浅,感情不算稳定。
婚姻宫坐了亥水劫财,也要防别的女人影响婚姻。去年庚子,亥子丑三会,会动婚姻宫,子水是桃花,也是比肩,夫妻某方或受到外情的诱惑。
今年辛丑,杀印相生,说明你容易遇到追求者,要自我修心。不然,2022年壬寅到2024年甲辰,食伤之地,你对老公会嫌弃,会看不顺眼,夫妻易有争吵。
特别是2024年甲辰,干支伤官克官,地支辰戌丑未全,三刑加四冲,矛盾最易爆发。
全阴之女,没有正官,还日坐劫财,代表夫妻间易吵架,结合这些因素看,你容易走到离婚那一步,要引起重视。
好处是你26岁到36岁走庚戌大运,干支官印相生,预示老公对你还是不错的,能体贴关心你,可以为你们的婚姻加分,有望稳定;只是丑未戌三刑,刑到年月时支,你大家庭事多不宁。
除了2024年注意婚姻之外,2025年乙巳,巳火冲婚姻宫,2031年辛亥,亥水刑到婚姻宫,这两年也得防范夫妻不和,婚姻感情出现波动。
你36岁到46岁走辛亥大运,运支亥水再刑到婚姻宫,那个阶段恐怕婚姻不美,当心出问题。劫财旺而刑婚姻宫,谨防别的女人插足。
后期壬子运,亥子丑三会,夫妻双方都要防外情。总体而言,你婚姻的稳定性较差,要多在此方面下功夫,提前预防,才能降低婚变的风险。
另外,提醒你一点,七杀是忌神,与婚外男人纠缠基本是得不到好处的(即便对方有能力),只能给你带来压力与伤害,建议远离。
关于财运,一生大运走势基本都是在金水旺运,利你发展,日子会越过越富有。你偏财双透,有七杀多、旺,且全是偏星,适合创业做生意,或是搞偏门。
其中,36岁到56岁走辛亥、壬子两运时,比劫帮身,最适合与姐妹朋友等合作求财,身旺担财官,事业扩大,大家共赢。
56岁走癸丑大运,丑土七杀出现,那时事业压力变大,开始走下坡路了。晚年行甲寅、乙卯两运,食伤旺,享受生活即可。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