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命生在七杀日,婚恋上要注意什么?

2021-04-11 09:06阅读:
女命生在七杀日,婚恋上要注意什么?
原创/小诺老师
关注小诺老师好久了,经常看您的文章,感觉分析仔细、到位。我今年夏天毕业,想麻烦您帮我看看适不适合继续读博?
如果不读书开始工作的话,向哪方面发展比较好?今后的事业财运怎么样?女,安徽人,生于阳历1995年12月13日丑时。
感情方面,只在2020年谈过一次很短暂的恋爱,彼此不合适分手,不知以后的婚姻怎样?希望能抽中,感谢!
小诺答复:你生在乙亥年、戊子月、戊寅日、癸丑时。大运为己丑、庚寅、辛卯、壬辰、癸巳、甲午,现在庚寅大运中。
你是戊土日元,有月上、时支比劫帮身,可生在子月失令,坐下寅木克身,身弱喜火土,忌水金木。
喜印而生辰无印,从此象看,想取得高学历怕是难。之所以之前能考上研究生,是因为你19岁到29岁走庚寅大运,寅木七杀是生印之星,且干支食神制杀,故大学毕业后能进一步读研。
而今年辛丑,丑土生了辛金,使得忌神伤官旺,天干还构成伤官克官组合,因此,考博之事不易成功。
那么,今年上班又如何呢?伤官克官了,求职也不顺,或是说进入职场后不适应,谁也不服,甚至与领导作对,从而生是非,导致工作不稳定。
如果要读博,建议2022年壬寅、2023年癸卯,官杀旺时再争取,这两年相对来说考运会好一点。
当然,这两年岁运官杀克身,也是你压力很大的阶段,如在单位上班,则易被领导穿小鞋,要么工作环境易有小人使坏。
你生辰原局正财当令,还戊癸相合,正财合身,说明是上班赚工资的人;日坐七杀,又带亥水天门,其实最适合从医。
当然,这还要看你具体学点什么专业了。七杀距离日元最近,也可能工作性质是在公检法行业。
但无论你做什么,在庚寅、辛卯两运(39岁前),是没什么大发展的,因寅、卯木官杀为忌,代表压力。
其中辛卯大运,天干、干支皆伤官克官,还主非多,或是说事业多变。你39岁到49岁走壬辰大运,见辰土为喜,可壬水
坐库也旺,起起伏伏。
49岁后转行南方火运,火既生日元又暖局(生在子月,寒气盛),那时运气不错,工作平台佳,生活层面提升,能过上富裕舒心的日子。
去年庚子,亥子丑三会,子水桃花逢会,故你恋爱。但现在走寅木七杀运,七杀代表露水情缘,所以恋情短暂。
今年辛丑,伤官旺而克官,你不可能遇到合适的缘分,不如放空自己。
2023年癸卯,卯木桃花、正官出现,并戊癸相合,正财合身,有居家象,是个易结婚的年份,需抓紧。
但婚后的辛卯大运,伤官克官,夫妻关系不好,当心婚姻生变。
比如,2025年乙巳(官见伤)、2028年戊申(冲婚姻宫)、2029年己酉(酉冲卯)、2031年辛亥(伤官再透克官星),这几个年份均要重视。唯有坚持走完辛卯大运,你的婚姻方能稳定。
你生在七杀日,自己或是配偶脾气会比较差,在一起常吵架,你易因感情受伤。另外,偏官坐婚姻宫,你自己也要注意,今后避免染外情。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