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人生在世,奋斗不息

2021-04-14 09:44阅读:
人生在世,奋斗不息
原创/小诺老师
感觉自己感情一直不顺,谈到最后都分手了,很难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不知正缘什么时候来?配偶情况如何?
此外,今年将大学毕业面临找工作,打算考教师编制,我考上的概率大吗?女,农历1998年十一月十一日丑时,希望老师帮我解答姻缘和事业两个疑惑,谢谢。
答复如下:(坤造)戊寅、甲子、庚戌、丁丑。大运为癸亥、壬戌、辛酉、庚申、己未、戊午,现在正行壬戌大运。
一分析生辰五行喜忌。庚金虽有年干、日时两支印星生身,可生在子月失令,年干戊土又被寅木、甲木克制,日元偏弱,喜土金。
二看原局静态信息。1、年柱及年月干构成财克印了,主学业一般,考取的大学绝非一流学校。
2、子水伤官当令,局中印多,有机会从事言传身教类工作。伤官生了偏财,也显示适合利用专长、口才赚钱,亦会有外快收入。
3、时柱官印相生,职场生涯也能做管理,有希望得到贵人提携、领导器重,可以谋个职务。
4、年支藏偏官,月令为伤官,年月主早,说明你早期感情不太稳定,择偶方面自身也存在一定的挑剔心理。时干正官出现,正缘很可能来得比较晚,或是说他比你年龄小。
5、日柱支生干,婚姻宫坐了喜神印星,未来配偶对你关爱体贴,家境也可以,有助于你。但他长相多半一般,能力有限,要么身体不好,因官星入墓,丁火正官又被丑土泄身。
三看岁运动态信息。现在你在壬水食神运中,在感情方面会要求高,特别是2019年己亥、2020年庚子,再逢食伤旺年,难遇到令你满意的人。
今年辛丑,没有婚恋信息。明年壬寅,寅中暗藏丙火,或有暧昧对象,但不一定公开交往。
2023年癸卯,卯木桃花旺,卯戌相合,合动婚姻宫,你会动心,可恋爱。
不过,天干有伤官见官之象,相处过程中必有矛盾,好在戊癸相合,有化解,还是大有希望结婚的,可重点把握。
如果2023年不结婚,2024年甲辰冲婚姻宫,恐怕又要分手。那么,2026年丙午,寅午戌三合,午火夫星合动婚姻
宫,这一年才有入婚希望了。
从你原局与行运看,将来婚姻没啥大问题,就是48岁到58岁期间的己未大运,丑未戌三刑,刑开夫星墓库,配偶身体多病罢了。
今年辛丑,劫财旺而帮身,喜神之年,且见印星,考编之事有望通过,要抓住机会。过了今年,接下来三年财旺,财星会制印,就不容易考上了。
但无论你今后在哪里上班,一路都是土金助日元之大运,中年后期火又暖局,未来道路一片光明,收入也好,可谓前途无量。
当然,运是大趋势,但好运也有上限与下限之分。如果好运再加上百分百的努力,才能到达上限;反之,只能在下限了。所以,人生在世,奋斗不息!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