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年行好运,到晚年钱财无忧的人

2021-04-18 08:54阅读:
中年行好运,到晚年钱财无忧的人
原创/小诺老师
看到小诺老师文章,忍不住说下自己的情况。14年本科毕业后找工作都惨不忍睹,换了几次,经常被穿小鞋,甚至为别人的错误买单。
14年父亲查出肝癌动手术,17年去世;18年奶奶把腿摔伤,从此站不起来。17年我辞职去外地工作,之后倒挺顺心,可正值上升时,怀孕了,只能请假回老家。
目前产假中(19年结婚,20年底生子),已提离职,想考教师。可从小考运差,大考总是掉链子,要么差几分,要么考好多次才能过,很费劲。
女,阳历91年2月26日7点45分出生。请问老师,我今年能考上教师吗?适合这个职业吗?今后能否有好的发展?希望抽中,不胜感激。
小诺答复:你生在辛未年、庚寅月、丁卯日、甲辰时。大运为辛卯、壬辰、癸巳、甲午、乙未、丙申,现在癸巳大运中。
丁火日元生在寅月得生,年支未中有气,日支及时干印星紧贴生身,印格身旺,用金喜土,水利弊均沾,最忌木火。
原局印多印旺,主学而不精,多学少成;月柱干支财克印出现,不管喜忌,均代表学业不顺。
加上你13岁到23岁走壬辰大运,干支伤官见官,组合也不利功名。所以,基于以上这些原因,你上学期间总是考运不好,一到大考就掉链子。
毕业后你进入癸巳大运(22岁到32岁),巳火劫财代表工作上的竞争者、小人,又是损财之星,主钱财破耗。
因此,你毕业进入社会后求职道路波折,工资不高,还总被小人所害,收入为他人买单。
当然,2016年后基本金土水喜神年,工作运还可以,相对顺利。之前2014年甲午,巳午未三会,会动年支,年柱为长辈父母宫,且是岁运比劫旺年,故而父亲生病手术。
2018年戊戌,墓库年,伤官旺,易有伤心事,实际上奶奶摔伤。2019年己亥,亥卯未三会,会动婚姻宫,亥水又是你的正官夫星,主姻缘,这年你结婚。
印多印旺本不利生育,但2020年庚子,透干的印星被庚金制约,所以有生育之事;子卯相刑,刑到
日支,也代表这年因怀孕使得身体受到折磨。
你印多,时柱伤官佩印,可以从事教师工作,适合你的。今年辛丑,金旺,可制约木,旺印被制,主对考试有利,有望考上教师岗位。
只是从大运方向来讲,你现在大运见巳火忌神,工作方面不容易如愿。如果今年都未能实现,明年、后年印星太旺,考运会差,此事就难了。
但你即便今年考过了,现在的大运以及明年起的流年都不利,在教师岗位也表现不好,辛苦压抑,精神压力大。
不过,选择上了适合你的行业,自然会比你做其它工作要强一点,所以,该考就考吧。
你32岁到42岁行甲午大运,干支皆为忌神,暗示事业上升空间不大,竞争激烈,收入不抵开销。
42岁到52岁你走乙未大运,地支见食神,意味着收入逐步改善,但也有起伏,因乙木坐未土,偏印并不弱,且干支枭印夺食象。
你五旬起行丙申、丁酉两运,天干透比劫,虽时有外破,可毕竟见财用神,那时收入最好,生活富足。
总体来说,你在中年以前基本上是没啥发展的,只能在岗位兢兢业业,从事教师岗的话,就用时间换教学经验吧。
等中年起,渐入好运,尤其中年后期至晚年,赚钱最多,经济上无忧。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