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年到,迎好运,苦尽甘来

2021-04-19 09:03阅读:
中年到,迎好运,苦尽甘来
原创/小诺老师
经常拜读小诺老师的文章,收获很大。我是女生,农历92年2月27日申时出生。2018年结婚,2020年生女,婚姻方面有点不顺,女儿出生也有些不如意。
另外,事业方面近两年在单位屡屡受挫,心脏部位也经常疼痛,我想请小诺老师看看我啥时候才能转运?今后各方面如何?望抽中。
命运分析:你生在壬申年、癸卯月、乙巳日、甲申时。大运为壬寅、辛丑、庚子、己亥、戊戌、丁酉,现在庚子大运中。
乙木有月令卯木强根支持,又天干一片生扶之力,日元身旺,喜土金火,忌水木。
18岁到28岁行辛丑大运,七杀旺,主感情不稳定。2018年戊戌,正财干支一气,可代表居家过日子,加上流年与月柱天合地合,也是一种合缘表现,故促成婚事。
你原局伤官在日支,暗藏伤官克官,主婚姻不顺。婚后的2019年己亥,亥冲巳,婚姻宫逢冲,夫妻容易闹矛盾。
2020年庚子,你能生育应该主要与丈夫生辰有关,但女儿出生不如意,则是因你这年印星过旺,印旺会克食伤,主不利孩子健康。
2019年己亥、2020年庚子,水旺之地,水是你的忌神,所以在单位屡屡受挫,心情压抑。
水旺会抑火,火可代表心脏部位,因此,你也常感到心脏不适。今年辛丑,财杀齐来,工作方面会稍好一点。
但2022年壬寅、2023年癸卯,比劫旺,干支皆忌,又是不利你的年份,在单位竞争对手多,你容易犯小人,财运也不乐观。
特别是2022年构成寅巳申三刑了,刑到官星,犯太岁,不顺,当心工作上的是非或是变动,因也是驿马年。
三刑到婚姻宫与夫星,明年还要注意婚姻,谨防夫妻矛盾加剧。三刑之年,还要防灾伤;申金受损,疾病方面主要注意肠炎与呼吸系统毛病。
其实你现在的庚子大运(28岁到38岁),庚金夫星高透,容易在婚姻上出问题。
除了明年,2025年乙巳,伤官旺,两乙争庚,2026年丙午,丙火伤官克庚金夫星,这两年更要注意,是婚姻之坎。
庚子运你印旺,大方向是不利要孩子的,但2025年、2026年食伤旺了,可以抓紧再生一个,尤其是2025年巳火也合动子女宫,希望大,建议把握。
如怀孕生育了,也有希望化解掉婚灾。从大运走势看,你28岁到48岁的两步印运,主辛苦,事业方面是基本没啥成就的,财运平平,即便个别年份好些,也改变不了总体局面。
另外,己亥大运运支冲婚姻宫,婚姻方面依旧不稳固,重点防范2031年辛亥(因两亥冲巳)。
大运亥水也是驿马,又冲婚姻宫了,如果你与丈夫因工作而分居两地,婚姻情况就会好些。
而己亥大运还是存在心脏问题,特别要防范2031年辛亥,两亥冲巳,警惕病症加重。
2032年壬子、2033年癸丑,水旺,湿土也是晦火之星,也不得不防。
等你把坏运走完,48岁到58岁行戊戌大运,财星干支一气,见财库,那时运气真正转好,财运佳,存款多,婚姻稳定,终算苦尽甘来了。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