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离婚不离家,将来该何去何从?

2021-05-06 09:40阅读:
离婚不离家,将来该何去何从?
原创/小诺老师
关注小诺老师一段时间了,希望能得到您的回复。女,生于陕西,阳历1978年5月22日早上10点左右。2004年结婚(老公生于阳历1974年2月5日),2006年2月生男,2011年怀孕但没要。
儿子说话晚,那些年我到处为他求医问药。儿子上小学后,老公开始游山玩水,他以儿子不正常不优秀、他无法面对为由不管不顾。
2015年他提离婚,我一直觉得对不起他,2016年底我答应了,但我们不离家,日子照样过,我管儿子、管公婆。直到去年10月,我才知老公早在2015年已出轨。
现在他已彻底不回家了,和三似乎感情很深。我想问老师,我和老公还有以后吗?我和孩子以后会怎样?我真的很不甘心放手,希望能被老师抽中。
小诺答复:看你提供的出生时间,本是要以巳时论的,但根据你的描述,我认为你应该是生在辰时的,而非巳时。
辰时,2005年乙酉,辰酉合,合动子女宫,所以怀孕;次年丙戌(在甲寅大运中),寅午戌三合,合动子星,生育。
2011年辛卯,依旧在甲寅运,寅卯辰三会,会动子女宫,再次怀孕。而巳时,这两个阶段却无怀孕之象。所以,我断你多半是辰时。
(坤造)戊午、丁巳、甲申、戊辰。大运为丙辰、乙卯、甲寅、癸丑、壬子、辛亥,现在癸丑大运中。
曾经的2004年甲申,申金是异性星,也是婚姻宫的字,所以你结婚了。
你局中伤官旺透,且偏官坐婚姻宫,主感情不稳定、婚姻不顺。甲寅大运,寅巳申三刑,刑到子女星及婚姻宫了,故你为孩子为家奔波折磨。
你老公生辰为(乾造):甲寅、丙寅、丁丑。日支暗藏癸水七杀被丑土本气克伤,克子之象,加上他40岁前走食神旺的大运,所以儿子有点不正常。
他日坐食神,暗藏辛金偏财,其易暗中与别的女人往来。
走庚午大运时,见午火桃花,因此有了外心;大运与原局构成劫财克正财,显示婚姻要出问题,所以在该运你俩离婚。
今年辛丑,男方偏财旺,自
然与外情关系紧密。今年你官透见伤了,明年壬寅,寅巳申三刑,双方矛盾会加深,很可能会彻底闹分。
如果你与他能熬过这两年,2023年男方进入辛未大运,丙辛相合绊住劫财,流年又见卯木桃花;你2023年进入壬子大运,壬丁合合绊伤官,该年同样是桃花年,那时也许能争取复婚。
但不管怎么说,男方走辛未大运时,偏财透出,免不了沾花惹草,丑未相冲,就算与你复婚,家宅也不安宁(与谁结婚都是如此,除非他生在午时)。
特别是2027年丁未,两未冲丑,容易再闹婚。如果你与男方今明两年彻底分开了,2023年癸卯,桃花逢合,则可把握机会再婚。
46岁后的壬子大运,伤官被绊,二婚大体稳定。56岁后走辛亥大运,官与伤对,那时当心配偶健康。
你46岁后的壬子、辛亥两运,水润局且生身为吉,经济上不错,生活水准高(如果你是巳时,则是辛苦求财的阶段)。
局中子女星在月柱干支一气,孩子是你生活的重心,只是辰时,食伤是忌神,孩子对你牵累大。当然,接下来走两步水运,情况会好很多。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