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从生日看,日元庚金者,未来的事业走向

2021-11-29 09:00阅读:
从生日看,日元庚金者,未来的事业走向
原创/小诺老师
我高考考了很好的成绩,但只上了个普通大学。大学期间感情不顺,遇到渣男,人际关系又处理不好,学业也很差。
毕业后考研失利,去年才上了一个不太理想的学校,勉强读了研究生。
女,阳历1998年12月29日上午11点08分,山西临汾。不知道我将来能否考公务员呢?对于我未来的事业我也是一片迷茫。希望老师指点迷津。
读者真实留言原文:
从生日看,日元庚金者,未来的事业走向
小诺答复:你生在戊寅年、甲子月、庚戌日、辛巳时(根据出生地,论真太阳时应还在巳时)。大运为癸亥、壬戌、辛酉、庚申、己未、戊午,现在壬戌大运中。
你是日元庚金,坐下印星生身,年干、时干同类生扶,但生在子月失令,年支戊土被寅木截脚,此局以身弱论,喜土金,忌水木火。
身弱喜印,坐下偏印紧贴,学习上有一定天赋,但年柱干支、年月天干均构成财克印了,学业不顺,也影响第一文凭。
正因如此,你即便高考成绩不错但最终只上了普通大学;好在日坐偏印,偏印代表再学习,所以你有机会读研提升文凭。
伤官在月令,局中正官不明显,七杀落时支与辛金劫财一柱,比劫代表别的女人,说明感情上不稳定,容易遇到不专一的男人。
尤其2016年丙申、2017年丁酉,官杀异性星与比劫星同柱之年,就易应验。想必所谓的渣男应该是在这个阶段遇到的吧?!
另外,2019年己亥、2020年庚子,是你的食伤旺地,不利感情,有男友也易闹掰。走食伤之地,食伤可代表是非,所以人际关系处不好。
你原局没有正财,月柱伤
官生偏财,多半不是吃公家饭的,因此,考公职这条路未必能走通。
明年壬寅、2023年癸卯,属财旺之地,财旺会制印,2024年甲辰,又是干支财克印,都不是利考试之年,可见,公考很难通过。
2025年乙巳至2027年丁未,官杀旺,可助印,加上又在戌土印运中,如果非要求公职,这几年倒是可以试试,造化好,也许能如愿。
如果不能实现公职梦,伤官生偏财者,其实更适合通过技艺、口才、投资等方式赚快财,建议根据你自身喜好与擅长选择行业。
你28岁到48岁行辛酉、庚申两运,比劫干支一气为喜,是好运,易得亲朋好友或是合作方帮助,事业上有成就,财运也好。
48岁到58岁的己未大运,印星干支一气,且见了财库,暗示钱财上多积累,银行存款增加。所以,年轻的你不必过多担心,相信前路总有光明。
关于婚恋,2023年癸卯,卯戌合,卯木桃花合动婚姻宫,你就有再次恋爱的机会,只是该年伤官透,不一定能入婚。
错过该年,2026年丙午,寅午戌三合,午火正官合动婚姻宫,有结婚象。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若你想转载或摘抄,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