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迪一塔罗牌测试:测测你会把自己的感情作死吗?

2020-08-09 18:08阅读:
在感情中偶尔任性,发发小脾气是可以的,但凡事都有一个度,超过了这个度,不管不顾,就使劲的发脾气,那样对方会觉得你很不讲理,慢慢的就会对你失去耐心,导致这段感情被自己作死,那么你以后的感情会是什么样子呢?会被自己作死吗?下面通过塔罗牌和迪一老师一起来测算下吧!
迪一塔罗牌测试:测测你会把自己的感情作死吗?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自己在恋爱中有多作?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迪一塔罗牌测试:测测你会把自己的感情作死吗?
迪一塔罗牌测试:测测你会把自己的感情作死吗?
塔罗解析:
1.宝剑国王正位
抽到这张牌代表了智慧和冷静,说明你在这段感情中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比较冷静和成熟来解决问题的,遇到不冲动,不任性,冷静的对待都是你最大的优势,所以你这个性格对方会觉得你在感情中有点冷淡,你们之间的亲密感不够,所以要想长久的发展,适当的感性一点也是不错的。
2.权杖七正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在感情中非常有
自己的底线,会坚持自己的原则,你有自己的立场和选择,如果对方让你做不喜欢的事情,你会直接拒绝,并且表达出来,可能在外人看来,觉得不太理解你,会觉得你有点作,有点娇气,但是你自己心里明白,你只做你喜欢的事情,感情也是一样,喜欢了就接受,不喜欢就不要。
3.权杖三逆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在感情中还是蛮作呢的,看牌面是说明你在感情中还是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该怎么做的,但是这里是权杖三的逆位,意味着你在感情中做‘正确’的选择还是有点受阻的,总是想故意或者不想做那么好,你觉得你对感情很有把握,但是也只是你心里的感觉,你有点太过于自信了,所以,你在感情中有点作,也是觉得对方喜欢你,给你作的资本。
4.宝剑十逆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对方在感情中做的不够好或者比较让你烦恼,明明是可以终结或者说是需要双方去改善的,但是你心里却想着要逃避,心里不愿意去面对现实,这种对感情的不满足感会让你对感情做一些不利,或者让人无法满足的事情,从根源上说,是对方让你做了伤心的事,但是你不说,自己在心里藏着,所以在两个人相处的时候你 又因为不满对对方发脾气,就会觉得你有点无理取闹,觉得你比较作,其实,这也算不懂得 沟通,不懂得如何经营感情导致的。
好了,看完答案了,你选的是哪个呢 ?
不过各位小可爱要记住,本文的塔罗占卜不算太严谨,重在体验,更多个人占卜其实要用到完整的牌阵。
每个人的情感和工作问题具体情况不一样,牌阵也不一样,有困惑的欢迎咨询迪一老师,为您解决爱情难题和提供明智的建议,你身边的私人占卜师。
本文作者:迪一塔罗,公众号:迪一塔罗占卜,微信:2081654549
图片来自互联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