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幸福每一天

2018-03-13 19:58阅读:
今天,我原来在康发公司的卢森辉副总问我拿15年我们共同创作的歌曲《幸福每一天》,这首歌是我作词,卢森辉作曲。当时,成为广东省人民医院康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后来改版,经过深圳中医院竞选录入为院歌。
这首歌,让我回忆起我在省医院操盘的后勤社会化,它激励着我们在医院后勤化道路上奋勇向前:在全国率先提出把医院后勤服务作为医院延伸产业的理念:将医院的洗衣、保洁、保安等交由社会第三方管理;成立了康华清系列,康华清纯净水、康华清视光学中心、康华清大药房等;管理了广州健讯公司。后来进行了职工股份制改造,一股一气冲天的势头。可惜,如果那个时候我们领导和职工的思想再开放一点,步子再迈得大一点,我们这个康发公司还真上市了......现在,辉煌一去不复返了......
生命真如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故事片,唯一可以回去的,只能是在心底里的记忆。

幸福每一天歌词:
手携着手,温暖沿着经脉走;
肩并着肩,健康伴随艳阳天。
心连着心,幸福祥和敬如宾;
心连着心,创新勤耕医学境。
健康伴着幸福,愿你健康每一天!
幸福每一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