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塔罗牌占卜:测测你和他分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019-07-08 15:48阅读:
两个人在磨合期内发生一些争执矛盾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双方都能认识到,并把各自的问题积极的去改正,那么关系会朝好的方向去发展,如果两个人意识不到问题,还这样继续下去,那么感情有一天终究是会出现裂痕的,那么你和他之间会有什么问题出现呢?赶紧通过塔罗牌和迪一老师来测试一下吧!
塔罗牌占卜:测测你和他分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心里只想着要占卜的问题,然后凭第一感觉在下面的4张牌中选出1张最有感觉的牌,看结果如何!
塔罗牌占卜:测测你和他分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塔罗牌占卜:测测你和他分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塔罗测试解析:
1.审判
你和对方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缺少沟通,每次遇到事情,出现分歧后就会开始冷战,后面就算和好了,但你们之前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就这样一带而过,等下次再出现分歧,有导火索的时候,你们之间还是一样会爆发很猛烈的争吵。
2.命运之轮逆位
你们之间主要的问题是信任问题,因为对双方都不是太信任,所以会不定时的查对方的手机,看对方的信息,或者是跟踪对方,看会不会和其他的异性走在一起,时时刻刻的都觉得对方,有时瞒着自己,所以你们之间分手是正常的事情信任都没有了,再谈什么感情呢?
3.星星逆位
你们分手的主
要原因就是为了金钱在吵架,因为两个人对钱的观念不太一样,一个想的比较乐观,喜欢什么就买什么,而另一个的比较具有危机的意识认为,钱要合理利用,要为将来做准备,所以两个人经常因为钱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也特别的伤感情。
4.战车正位
你们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对对方没有新鲜感了,觉得感情过得很平淡,想起来刚开始相处的时候觉得对方特别好,处处觉得对方都是优点,但是在生活一段时间以后就发现,对方身上的缺点特别多,和自己想象的有些差别,所以,就看对方不顺眼,做什么都不对,不得以会提出分手。
每个人的感情 问题不同,建议也不同,可通过(迪一塔罗占卜)的工种号查看更多更详细的情感测试,或有情感困惑的可以私信或加微信(2081654549),后联系迪一塔罗,解决爱情难题和提供明智的建议,你身边的私人占卜师。
如何快速遇到心爱的人,小小诀窍一起来行动:关注,转发,分享,收藏的人会快速有人爱,有钱花,有好运o(*︶*)o,赶快来试一试吧!
本文作者:迪一塔罗占卜,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后果自负!
图片来自互联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