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塔罗测试:抽张牌测测你近期的运势如何?

2020-07-31 14:18阅读:
未来一段时间你的运势如何呢?事业上能否升职加薪?还是会遇到一个好的桃花呢?下面通过塔罗牌和迪一老师一起来测算下吧!
塔罗测试:抽张牌测测你近期的运势如何?
规则:冷静下来,完全放空自己,从上面四张牌中随意选出一张,不要刻意挑选,第一印象为准。
塔罗测试:抽张牌测测你近期的运势如何?
塔罗测试:抽张牌测测你近期的运势如何?

塔罗解析:
1.女祭司
抽到这张牌代表的是智慧,说明近期你的直觉会影响你的行动,不管是生活中还是事业上发生的事你都游刃有余的能处理好,你对自己非常有自信也特别有洞察力,看待事情很有远见,这是很难得的。
2.恋人
抽到这张牌是爱情的象征,说明近期你的桃花运非常的好,有可能会遇到一个中意的人,开展一段甜蜜的关系,有另一半的情况下,会和对方的相处非常的融洽和谐,所以,不要吝啬表达你的感情,遇到合适的人就接触看看。
3.正义
抽到这张牌说明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你的生活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你或许在等待什么结果,内心也是非常的焦虑,但是抽到了这张牌你可以放松下了,因为从这个牌面看,未来的结果还是不错的,现在的焦虑也有些焦虑。
4.星星
抽到这张牌说明未来这段时间你会感到非常的无聊,会经常想起以前的美好回忆,哪些回忆会让你的情绪起了波澜,这也说明未来一段 时间 你会非常的闲,你或许应该给自己找点事情做了,把生活过的充实一些,看看书,跑跑步都会让你的心态变得积极一些。
好了,看完答案了,你选的是哪个呢 ?
不过各位小可爱要记住,本文的塔罗占卜不算太严谨,重在体验,更多个人占卜其实要用到完整的牌阵。
如果你对于感情有太多困惑,欢迎找迪一塔罗咨询哦,我会为你的感情困惑量身定制占卜方案,助你勘破
爱情~
本文作者:迪一塔罗,公众号:迪一塔罗占卜,微信:2081654549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