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寂寞青山:周二股市预测分析
底部预测: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寂寞青山:下周空方会有反扑!
寂寞青山:正宫驾到!空头最后的嚣张机会》。
顶部预测:5.10 寂寞青山:下周进入第二波高点!
5.11 寂寞青山:正式进入顶部区!
5.12《 寂寞青山:震荡顶部怎么卖出?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阻力2968点,2998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日线进入强势区,周线下周进入顶部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反弹再度进入周线级别顶部构造过程!

交易策略

今日市场低开调整,这种急跌反弹之后的爬行反弹,都是缓涨急跌的形态,目前还是震荡范畴。指数方面,我们说指数上没有多少空间,都是调整出来的空间,今天指数下跌后做低吸,可能还能做出几十个点的空间,不过反弹60多个交易日,还没有回到下跌前的高点,指数上的营养很有限。到七月前这最后一段,就是机构游资的毕业照了。
板块方面,仍然有轮动机会,越是较大的顶部,轮动反弹越彻底,如果只有某一两个板块反弹,那样的顶部就是小型的。在目前这个阶段,游资明显已经退缩了,连续涨停个股的空间压缩,题材炒作的个股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机构类型的个股还保持着较强的状态,这也和中报临近有一定关系,操作上要注意规避有中报风险的个股,由于机构类的多数以业绩增长或稳定的个股为主,所以这个阶段机构趋势类的要占上风。
总体来说,指数在调整之后仍然具备反复的机会,这是缓涨急跌的结构决定 ,不过营养有限,指数方面没有规模调整就形成不了重要底部。市场中的机会还是差异化的个股机会,中报临近要防范中报个股风险,现在基本的炒作逻辑都很清晰,谈不上什么洼地,就是哪个团儿抱得紧,就能走得更远一些。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移动端听课地址:http://finance.sina.cn/zt_d/tzxy_1092849864


点击报名参加新浪财经学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