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飞饼香蕉派

2016-02-14 15:39阅读:
飞饼香蕉派
飞饼香蕉派

下午茶时间到,给女儿烤了这个飞饼香蕉派。
速冻的飞饼,懒人的美味
做法不难,效果却不错。
成品内里香蕉软糯,外皮层次分明,酥脆,一咬就掉渣。
这个东西趁热吃最好
飞饼香蕉派

飞饼香蕉派

材料:
1、思念版速冻甜味飞饼一包(内含五张饼)
2、香蕉:1根
3、蛋液适量,刷饼面用。
做法
1、准备好材料
飞饼香蕉派

2、飞饼室温稍微软化,将每一张飞饼切成上下两片和边条四段。(上片比下片略大些会更好)
飞饼香蕉派

3、在每片上涂上蛋液
飞饼香蕉派

4、把边条沿着周围排放好。在下片边条涂上蛋液。将香蕉去皮切成片,放在中间。
飞饼香蕉派

5、盖上上皮。用叉子沿着周围压出花纹,把馅料封起来。在上片中间每隔1厘米横切一刀,注意手法要轻,不要把下面的切断。然后送入冰箱冷藏松弛15分钟。
飞饼香蕉派

6、松弛好的派表皮涂上蛋液。烤箱190度,中层,20—25分钟,直到饼皮上色,分层明显即可。
飞饼香蕉派
飞饼香蕉派
飞饼香蕉派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欢迎来这里看看我家的其他西餐哦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
点击图片即可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