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花包(中种)

2016-05-31 20:34阅读:
花包(中种)
花包(中种)

  总是喜欢变换面包的各种造型,来达到常变常新。今天的这款面包花依旧非常喜欢,只要你用心对它,它就会回报你欢乐,让你得到满足。
花包(中种)

花包(中种)
原料:
中种面团:高粉224克、干酵母2.5克、牛奶150克
主面团:高粉56克、糖30克、干酵母0.5克、盐3克、蛋36克、奶粉10克、黄油20克。
做法
1、所有中种原料揉成团,入冰箱冷藏发酵17个小时。
花包(中种)

2、中种撕成小块,加入主面团中除黄油以外的材料揉至成团。加入黄油搅拌至光滑有薄膜,放入盆中。
花包(中种)

3、盖上保鲜膜放于温暖处发酵30分钟。分割成3份滚圆,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
花包(中种)

4、取松弛后的一份面团擀成长方形。翻面,一边压薄。
花包(中种)

5、用刮板均匀地切成条。然后另一端铺上葡萄干,卷起,最终把尾端捏紧。
花包(中种)
6、整理成圆形,排入烤盘内。烤箱下面放碗热水,把面包放入进行最后发酵。大约发酵30分钟左右。 花包(中种)

7、最后发酵结束,表面刷蛋液。
花包(中种)

8、入预热170℃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7分钟左右至上色。
花包(中种)
花包(中种)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欢迎来这里看看我家的其他花式面包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
点击图片即可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