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炸麻花

2016-05-17 20:21阅读:
炸麻花
炸麻花

做这个麻花的缘由是因为吃到了同事送的现成包装里的,吃完后满嘴的哈喇油味。
太扫兴了,还是自己做吧!
于是,周末赶紧行动,翻倍量做起来。
还是自己做的吃着香、放心啊!
这个东西制作简单,只要耐心加细心,你也行的!
炸麻花

炸麻花

原料:中粉600克,鸡蛋270克,油75克,糖75克,盐6克,白芝麻40克 做法
1、将所有材料放在盆中,搅拌成面团,醒半个小时。


炸麻花
2、分成30克的小剂子
炸麻花
3、分次搓成长条。(因为量大,搓的时候要注意盖上保鲜膜,要不露在外面容易干。)
炸麻花
4、第二次搓长条
炸麻花
5、搓长条到这个程度。要注意力度,搓成粗细一样的。
炸麻花
6、取一根将长条的两端对折上劲(这一步很关键,一定要上劲),
炸麻花
7再对折就成麻花了(再对折的时候就不用上劲了,因为刚才那步上的劲足,这时再对折刚好缓过来,成麻花状)
炸麻花
8、全部整好形,盖保鲜膜
炸麻花
9、取一个下油锅试油温。再下适量一起炸(记着要小火呀,慢慢炸才行)。
炸麻花
10、麻花面团慢慢变大、颜色慢慢变深。
炸麻花
11、至适合的颜色。
炸麻花
12、捞出后控油放入盘中,凉了就可以食用了。

炸麻花
炸麻花
  
  需要注意的是面团非常容易干,在操作时要注意覆盖上保鲜膜,防止干。面团搓的时候要尽量细些,这样在炸的时候容易熟。如果面稀、粘手的话,要再少加些面,调到稍微硬点的状态。
  第一次做的朋友可以量减半,吃好了再做。
炸麻花
炸麻花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欢迎来这里看看我家的其他中餐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
点击图片即可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