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羊肉洋葱馅包子

2016-01-13 18:27阅读:
羊肉洋葱馅包子
羊肉洋葱馅包子

爷俩想吃羊肉馅的包子,于是就把羊腿肉剁成泥,加入洋葱,和成馅。我俩合作完成了包子的制作。包子是老公包的,因为我没他包的好看。 羊肉洋葱馅包子成品据说象灌汤包,他们吃得很香。我也趁机拍照留念。白白胖胖的还真挺招人喜欢。就是太膻了。
羊肉洋葱馅包子


主料:羊肉200克、洋葱150克、面粉400克、鲜酵母6克、水190克
配料:大葱10克、生姜5克、味极鲜酱油1茶匙、盐1茶匙、白糖1茶匙、料酒2茶匙、香油1茶匙、鸡蛋1个
制作
1、将酵母放入水中搅拌至溶化,把酵母水分次倒入面粉中,搅拌成雪花状。
2、用手揉搓成均匀的面团。
3、加盖饧发到面团原体积2倍大,中间擢洞不回缩。
4、将洋葱洗净剁碎,撒少许盐拌匀。
5、将羊肉剁成泥,加入葱花和姜碎、料酒和一个鸡蛋,往一个方向搅打上劲。先搅拌至蛋液完全吸收进肉中。加入适量生抽,料酒、各种调料,搅拌均匀。然后分次、少量加入水,使劲搅搅拌至肉糜有一定粘性。
6、加入洋葱,放盐、油,拌匀。
羊肉洋葱馅包子
7、将醒好的面团排气充分揉匀。
羊肉洋葱馅包子

8、用刀切成一段一段的小剂子。
羊肉洋葱馅包子

9、将小剂子擀成圆皮。
羊肉洋葱馅包子

10、取适量馅料放入皮中央,用勺子压实。
羊肉洋葱馅包子

11、再用手捏摺包成包子生坯。
羊肉洋葱馅包子

12、一个一个排好放在已铺好屉布的锅里,醒发15分钟。
羊肉洋葱馅包子

13、中小火,蒸13分钟即可。
羊肉洋葱馅包子

14、关火后不要立即拿出,静置5分钟后,缓缓开盖即可。

羊肉洋葱馅包子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欢迎来这里看看我家的其他中餐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
点击图片即可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